大家主要镀什么种类的薄膜?投票吧!
大家主要镀什么种类的薄膜?[ 本帖最后由 gxbm 于 2008-12-2 09:26 编辑 ] 本帖最后由 ic5 于 2009-8-31 16:36 编辑
严禁人身攻击!
已做修改--ic5 本帖最后由 ic5 于 2009-8-31 16:37 编辑
一楼的朋友你好,首先请你说一下我的问题那里有问题,谢谢!但你回答我之前我很想说一句话:
也做了修改,请消消火!---ic5 本帖最后由 wlinliu 于 2011-2-21 09:36 编辑
我现在一般都镀AR膜,不过也有镀其它的膜,现在镀膜的总则是技术要创新,才能产生新工艺。必竞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个人感觉,不要骂人,如果是专业论坛,请斑竹删除!!!!!!!!!!!!!!!!!!!!!!!!!!!!!!!!!! 以前镀HR现在是 AR...整天都是 AR肯定是最多的,一般都会用到 投了............................................. 投了,希望能提点大家在工艺上是怎么改进的 我现在做高反膜,刚入行,向大家学习 我想在晶体上镀镆,但不知道那叫什么镆,请高手指点。晶体就是YAG激光棒。 没想到做分光的这么多。其他还在我的预料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