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bm 发表于 2008-12-2 09:18:06

大家主要镀什么种类的薄膜?投票吧!

大家主要镀什么种类的薄膜?

[ 本帖最后由 gxbm 于 2008-12-2 09:26 编辑 ]

chris_yun1113 发表于 2008-12-5 19:53:43

本帖最后由 ic5 于 2009-8-31 16:36 编辑

严禁人身攻击!


已做修改--ic5

gxbm 发表于 2008-12-6 11:52:03

本帖最后由 ic5 于 2009-8-31 16:37 编辑

一楼的朋友你好,首先请你说一下我的问题那里有问题,谢谢!但你回答我之前我很想说一句话:



也做了修改,请消消火!---ic5

fql3310 发表于 2008-12-18 20:35:34

本帖最后由 wlinliu 于 2011-2-21 09:36 编辑

我现在一般都镀AR膜,不过也有镀其它的膜,现在镀膜的总则是技术要创新,才能产生新工艺。必竞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lunik 发表于 2008-12-20 16:21:43

个人感觉,不要骂人,如果是专业论坛,请斑竹删除!!!!!!!!!!!!!!!!!!!!!!!!!!!!!!!!!!

lxjioi 发表于 2009-2-20 21:14:47

以前镀HR现在是 AR...整天都是

xhyoungi75 发表于 2009-2-25 10:23:43

AR肯定是最多的,一般都会用到

Ion.source 发表于 2009-2-25 20:27:48

投了.............................................

zhouchen910705 发表于 2009-2-26 21:06:26

投了,希望能提点大家在工艺上是怎么改进的

38368323 发表于 2009-3-4 13:04:02

我现在做高反膜,刚入行,向大家学习

jame98 发表于 2009-3-9 17:56:03

我想在晶体上镀镆,但不知道那叫什么镆,请高手指点。晶体就是YAG激光棒。

gxbm 发表于 2009-5-25 16:06:28

没想到做分光的这么多。其他还在我的预料范围。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主要镀什么种类的薄膜?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