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in168 发表于 2008-12-26 12:24:24

改版后更好看了,挺喜庆的,不过喜欢这更多的还是论坛的专业性

lsp5315252 发表于 2008-12-27 11:56:13

不喜欢
专业论坛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太花哨了!

flytiger8 发表于 2008-12-30 12:44:13

好久没来,吓了一跳,变的漂亮多了,关键是背景颜色看着比较舒服,不刺激眼睛

nemy 发表于 2009-1-21 19:06:59

我是新手,大学毕业两年,请大家多多关照,

ntzhenhua 发表于 2009-2-1 15:53:31

管理员辛苦了,发个红包奖励一下子

肥罗 发表于 2009-2-17 09:13:01

又改版了,整的文化气息挺浓啊!

xueyw405 发表于 2009-3-2 09:47:26

呵呵 不错还可以了!-.-

xueyw405 发表于 2009-3-2 10:02:28

嘿嘿嘿嘿嘿

帅呆了!!!

说实话:以前的确实有点土哦!!

emitch 发表于 2009-3-2 22:41:44

很久没来了,今天一来眼前一亮,界面变漂亮了!
祝福光电论坛越办越出色!

yanglm 发表于 2009-3-3 13:57:25

新来的……挺好的……支持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光电论坛及光电社区均已改版,遇到问题这里统一进行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