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后更好看了,挺喜庆的,不过喜欢这更多的还是论坛的专业性
不喜欢
专业论坛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太花哨了!
好久没来,吓了一跳,变的漂亮多了,关键是背景颜色看着比较舒服,不刺激眼睛
我是新手,大学毕业两年,请大家多多关照,
管理员辛苦了,发个红包奖励一下子
又改版了,整的文化气息挺浓啊!
呵呵 不错还可以了!-.-
嘿嘿嘿嘿嘿
帅呆了!!!
说实话:以前的确实有点土哦!!
很久没来了,今天一来眼前一亮,界面变漂亮了!
祝福光电论坛越办越出色!
新来的……挺好的……支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