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jian6518 发表于 2008-12-24 17:11:50

求 机械制图基础知识

各位兄弟姐妹,因为最近工作需要,现在本人刚刚开始学习Auto CAD2008 ,希望找一点三维画图的基础知识(上学的时候没有学习好),请各位大哥给小弟我指点一下,或发送一点相关的质料,在此不胜感激。

zhangjian6518 发表于 2008-12-24 17:13:13

如果那位大哥有质料可以发送质料到:james.zhang@insyncoltd.com 非常感谢,也可以qq:791808758

zhangjian6518 发表于 2008-12-24 17:14:22

如果那位大哥有质料可以发送质料到:james.zhang@insyncoltd.com 非常感谢,也可以qq:791808758

jiaofuyun 发表于 2009-4-24 18:30:17

我有机械设计的课件 你要么??

nsg169 发表于 2009-4-26 22:16:44

你现在还需要这个吗

nsg169 发表于 2009-4-26 22:23:34

已经发到你的邮箱了

yzx3000 发表于 2009-4-27 19:38:25

现在都很少人用Auto CAD 去画三维了

hyluo 发表于 2009-4-29 09:41:54

我晕,我就刚上学学软件的时候用这个画三维,以后再没用过这个画三维图,这个完全可以不用它啊

lr052 发表于 2009-5-9 09:15:22

根本不用这个来画三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 机械制图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