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应该是 张克从老师的吧
采用气体分压,温场的稳定就不好控制了
真难
欢迎更多的人就坩埚和生长气氛的问题发表意见
{:6_143:}不错不错,学习了
来学习的
2楼才是标准的专家
学习学习努力学习
{:6_156:}
分享分享。现在铱坩锅多少钱啊,每公斤??
继续讨论啊,还等着学习呢
回复 whitesnake 的帖子
精辟,继续。
{:6_140:}学习中,欢迎大家多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