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c1984320
发表于 2009-2-2 15:51:36
看看我们工大奥瑞德新长的蓝宝石晶体
这是我们公司新生长的加高晶体,请大家多多批评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9-2-2 21:02:46
没图啊?我怎么看不到?
myspic
发表于 2009-2-2 23:07:22
没图怎么看呀?赶快把图补上吧
dbc1984320
发表于 2009-2-4 11:51:12
不好意思,没发上去图,一会就给补上,呵呵
Joshua.Xia
发表于 2009-2-4 12:56:58
依旧没有补上?
期待............
dbc1984320
发表于 2009-2-4 14:35:48
myspic
发表于 2009-2-4 14:45:06
和以前的比高出多少?没看出加高了多少呀?是不是图又贴错了?
dbc1984320
发表于 2009-2-4 14:49:41
我们工大奥瑞德加高蓝宝石晶体
khtkucd
发表于 2009-2-4 14:55:47
都能加工什么啊?发点资料啊?
dbc1984320
发表于 2009-2-4 15:00:09
http://www.aurora-sapphire.com/
这是我们公司网站,你们可以看看,我马上就发加高蓝宝石照片,第一次弄,不太会,不好意思了,
dbc1984320
发表于 2009-2-4 15:33:44
我们工大奥瑞德加高蓝宝石晶体
dbc1984320
发表于 2009-2-4 15:35:23
我们哈工大奥瑞德加高蓝宝石晶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