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c1984320 发表于 2009-2-2 15:51:36

看看我们工大奥瑞德新长的蓝宝石晶体

这是我们公司新生长的加高晶体,请大家多多批评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9-2-2 21:02:46

没图啊?我怎么看不到?

myspic 发表于 2009-2-2 23:07:22

没图怎么看呀?赶快把图补上吧

dbc1984320 发表于 2009-2-4 11:51:12

不好意思,没发上去图,一会就给补上,呵呵

Joshua.Xia 发表于 2009-2-4 12:56:58

依旧没有补上?
期待............

dbc1984320 发表于 2009-2-4 14:35:48

myspic 发表于 2009-2-4 14:45:06

和以前的比高出多少?没看出加高了多少呀?是不是图又贴错了?

dbc1984320 发表于 2009-2-4 14:49:41

我们工大奥瑞德加高蓝宝石晶体

khtkucd 发表于 2009-2-4 14:55:47

都能加工什么啊?发点资料啊?

dbc1984320 发表于 2009-2-4 15:00:09

http://www.aurora-sapphire.com/
这是我们公司网站,你们可以看看,我马上就发加高蓝宝石照片,第一次弄,不太会,不好意思了,

dbc1984320 发表于 2009-2-4 15:33:44

我们工大奥瑞德加高蓝宝石晶体

dbc1984320 发表于 2009-2-4 15:35:23

我们哈工大奥瑞德加高蓝宝石晶体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我们工大奥瑞德新长的蓝宝石晶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