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ytao 发表于 2009-2-18 11:39:20

楼上什么公司啊,说说看要引什么啊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9-2-20 13:04:54

可能又一个忽悠的?:lol
听说RUBIN都来中国跳楼、出血了?:lol

xiaolan 发表于 2009-2-20 13:49:44

我们打算上蓝宝石熔解和拉晶项目,主要打算生产平板蓝宝石原料,不知道哪家有能力提供相关设备及技术?

yingjieyj 发表于 2009-4-5 19:31:56

xiaofw 发表于 2009-5-4 11:39:27

过来看看,长些见识!!!!!!!!

bonnie_cheng 发表于 2009-5-12 18:35:35

确实学习了不少啊,希望大家继续热烈讨论,让我们这些后来的多学习一下

wzs1071 发表于 2009-10-24 15:39:02

多大尺寸的???????????

shihaibin 发表于 2009-11-16 15:28:50

不错,继续努力力争把一流的产品做出来。

xubigbear 发表于 2010-1-3 13:09:34

那么大一块全是啊?哇,得卖多少钱啊。。。。。。

ccarllos 发表于 2010-1-14 23:55:24

真漂亮。哈工大,梦想的地方~~

xiaofw 发表于 2010-2-3 23:12:27

不错!!!!!!!!!!!!!!!!

maxtt 发表于 2010-8-12 03:03:48

学习了。
哈工大卖设备吗?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我们哈工大奥瑞德新长的加高蓝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