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什么公司啊,说说看要引什么啊
可能又一个忽悠的?:lol
听说RUBIN都来中国跳楼、出血了?:lol
我们打算上蓝宝石熔解和拉晶项目,主要打算生产平板蓝宝石原料,不知道哪家有能力提供相关设备及技术?
过来看看,长些见识!!!!!!!!
确实学习了不少啊,希望大家继续热烈讨论,让我们这些后来的多学习一下
多大尺寸的???????????
不错,继续努力力争把一流的产品做出来。
那么大一块全是啊?哇,得卖多少钱啊。。。。。。
真漂亮。哈工大,梦想的地方~~
不错!!!!!!!!!!!!!!!!
学习了。
哈工大卖设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