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c1984320 发表于 2009-2-4 15:41:26

看看我们哈工大奥瑞德新长的加高蓝宝石

这是我们哈工大新生长的加高蓝宝石,请大家多多批评指教

noodlesy 发表于 2009-2-4 16:02:59

这个怎么卖的?是不是仪器上面用的

Joshua.Xia 发表于 2009-2-4 16:06:00

导弹上用的;
另以后家家户户了都会有了,不过是很小很小的一丁点的那个,照明用

zjj 发表于 2009-2-4 16:30:17

不错,尽快能产业化就好了

noodlesy 发表于 2009-2-4 21:52:02

支持高科技,支持国货!!!

dbc1984320 发表于 2009-2-5 09:08:45

呵呵,谢谢,很快就会产业化的

eddytao 发表于 2009-2-5 14:29:58

不错啊。。希望早日能大批量生产。

kaka 发表于 2009-2-9 17:45:42

不错,年产量多少吨啊

myspic 发表于 2009-2-9 19:46:02

产量用吨是不合适的,要看是做几吋的,2吋的一般是用毫米计算的

a5317a 发表于 2009-2-10 07:56:35

肥罗 发表于 2009-2-13 10:12:52

做冰雕么?我们这南湖上年年都切冰做冰雕,比你的这块大,形状也好看

eddytao 发表于 2009-2-13 22:05:43

本帖最后由 eddytao 于 2009-2-13 22:07 编辑

呵呵,实话说,国内的超过2寸的晶棒虽有生产,但实际上都未能实现量产化,还都未接收市场对其品质的大量检验,有待继续努力。。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我们哈工大奥瑞德新长的加高蓝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