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5h47 发表于 2009-3-23 14:41:54

请教个关于双抛的问题

目前抛蓝宝石比较好的双抛机有那些??
用S6&S9能否达到较好的抛光效果??

CD_LYS 发表于 2009-3-25 10:17:01

都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关键看你工艺怎么控制,设备没有问题。

s65h47 发表于 2009-3-26 08:19:56

好的   谢谢了~~!!!

yiwei 发表于 2009-4-2 16:54:20

应当说9B 的较率高点,

kemet-honggang 发表于 2009-4-4 20:14:56

您需要达到什么样的要求,可以告诉我
我们可以推荐给您设备和耗材以及相关的制程,如果您有任何需求,请与我联系
Kemet China
张红刚
0755-26528455
13266690466

zsdyong 发表于 2009-4-14 17:05:46

4B的也可以,看你的工艺了,机器在于人用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6-10 17:04:44

拋光藍寶石 我覺得9B的會比較好,4..3B的效率太低了。

黑子杰 发表于 2012-6-21 13:02:57

9B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个关于双抛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