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个关于双抛的问题
目前抛蓝宝石比较好的双抛机有那些??用S6&S9能否达到较好的抛光效果?? 都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关键看你工艺怎么控制,设备没有问题。 好的 谢谢了~~!!! 应当说9B 的较率高点, 您需要达到什么样的要求,可以告诉我
我们可以推荐给您设备和耗材以及相关的制程,如果您有任何需求,请与我联系
Kemet China
张红刚
0755-26528455
13266690466 4B的也可以,看你的工艺了,机器在于人用 拋光藍寶石 我覺得9B的會比較好,4..3B的效率太低了。 9B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