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双面抛光的问题
我司使用的是兰州9B的双面[抛光机。现在抛高度25mm,直径25mm的零件,抛光皮老是会撕掉。试过6次,6次都撕掉了,而且都是边缘部分被撕掉。夹具的高度是22mm,孔的直径比零件大30--35丝。压力加的是反压,反压约1公斤。反压加到1.5公斤时,抛光盘子就浮上来了。
请各位高手帮忙出处主意!!! 你的抛光高度相差多少? 力点太高了 磨砂没有磨到平整度或者工件倒边小,另外上下抛光盘受力偏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磨砂没有磨到平整度或者工件倒边小,另外上下抛光盘受力偏可能也是原因”
還有一點可能你的盤面型很差,建議修版。
象这样的产品不适合在双面抛光,用光胶法加工更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