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_x_x_f 发表于 2009-4-20 12:42:18

请教双面抛光的问题

我司使用的是兰州9B的双面[抛光机。现在抛高度25mm,直径25mm的零件,抛光皮老是会撕掉。试过6次,6次都撕掉了,而且都是边缘部分被撕掉。
夹具的高度是22mm,孔的直径比零件大30--35丝。压力加的是反压,反压约1公斤。反压加到1.5公斤时,抛光盘子就浮上来了。
请各位高手帮忙出处主意!!!

yiwei 发表于 2009-4-21 00:08:00

你的抛光高度相差多少?

yangshaojun 发表于 2009-7-6 19:37:41

力点太高了

uvt 发表于 2009-7-14 22:02:38

磨砂没有磨到平整度或者工件倒边小,另外上下抛光盘受力偏可能也是原因之一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6-10 17:00:26

“磨砂没有磨到平整度或者工件倒边小,另外上下抛光盘受力偏可能也是原因”
還有一點可能你的盤面型很差,建議修版。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2-6-11 08:04:58

象这样的产品不适合在双面抛光,用光胶法加工更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双面抛光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