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hard 发表于 2009-5-7 14:45:27

磁流变抛光机

不要钱,大家分享,看后请顶一下即可!

ds1234567 发表于 2009-5-7 19:04:40

谢谢,看来你在搞非球面,设备仪器都不错,你人不错,辛苦工作还帮大家。

legendlyy 发表于 2009-5-8 08:43:57

敢问何人?苏大的?????????//

workhard 发表于 2009-5-8 09:59:56

本人草根阶层,其实技术上的事我一点都不懂,来给各位光学前辈捧场的,凑个热闹,请关照一下。

wcq1224 发表于 2009-5-8 15:44:19

本人草草根阶层,其实技术上的事我一点点都不懂,来给各位光学前辈捧场的,凑个热闹,请多关照一下。

候鸟 发表于 2009-5-9 09:50:57


不错的资料,感谢楼主让我们增长了见识!

workhard 发表于 2009-5-9 12:52:14

敢问何人?苏大的?????????//
legendlyy 发表于 2009-5-8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道只有苏大才能有这些机器,别的地方不可以有。搞光学也要分个三六九等。这样说我就很郁闷了。我不觉得!

nobility 发表于 2009-5-21 19:09:57

谢谢,分享,但是不在一个工作组

hunter099 发表于 2009-5-22 12:00:59

新东东哈,顶了juka-optics@hotmail.com

aaoe 发表于 2009-5-25 11:37:48

:sleepy::sleepy::sleepy::sleepy::sleepy:新东西, 学习一下.

wjf990 发表于 2009-5-25 12:26:41

好东西要先下下来,再细看哈!谢谢楼主

nancy-y 发表于 2009-5-25 16:19:57

好像现在只有国防科大花了几年时间把这个东西做出来了,有公司在为他们做市场的工作。很厉害,对国外是种威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磁流变抛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