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流变抛光机
不要钱,大家分享,看后请顶一下即可! 谢谢,看来你在搞非球面,设备仪器都不错,你人不错,辛苦工作还帮大家。 敢问何人?苏大的?????????// 本人草根阶层,其实技术上的事我一点都不懂,来给各位光学前辈捧场的,凑个热闹,请关照一下。 本人草草根阶层,其实技术上的事我一点点都不懂,来给各位光学前辈捧场的,凑个热闹,请多关照一下。不错的资料,感谢楼主让我们增长了见识! 敢问何人?苏大的?????????//
legendlyy 发表于 2009-5-8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道只有苏大才能有这些机器,别的地方不可以有。搞光学也要分个三六九等。这样说我就很郁闷了。我不觉得! 谢谢,分享,但是不在一个工作组 新东东哈,顶了juka-optics@hotmail.com :sleepy::sleepy::sleepy::sleepy::sleepy:新东西, 学习一下. 好东西要先下下来,再细看哈!谢谢楼主 好像现在只有国防科大花了几年时间把这个东西做出来了,有公司在为他们做市场的工作。很厉害,对国外是种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