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小孩 发表于 2009-5-14 10:37:58

数字全息

本人在读硕士,方向是数字全息,希望大家能进入82912305群,大家交流互进,共同学习。

yiheyou 发表于 2009-5-20 20:03:37

论坛里这个方向的好像比较少啊,顶起来……

bearhu 发表于 2009-5-28 04:01:00

我也是在读研究生,光信息处理,顶!!!!

ztywws 发表于 2009-5-28 19:47:56

要读研究生了,我比较喜欢光信息处理这个方向啊

zzr069 发表于 2010-7-28 21:49:29

我顶了。光信息专业的。

qinqintut 发表于 2010-11-11 11:33:13

顶,我是光信息技术方向的

qinqintut 发表于 2010-11-11 11:34:37

顶,我是光信息技术方向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数字全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