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_Alex 发表于 2009-7-1 13:06:50

玻璃非球面模造交流

有做这行的吗?大家聊聊。


申明:本人也是做这行的。
:handshake

cherryu 发表于 2009-7-2 11:30:16

哈囉~
我也是做這行的~(在台灣)

cherryu 发表于 2009-7-2 11:34:50

哈囉~
我也是做這行的~(在台灣)

huafugx 发表于 2009-7-2 16:15:18

当然有啦 同行 玻璃非球面模造QQ544761982

D_Alex 发表于 2009-7-3 09:06:08

QQ没有。
我有MSN:yyhubinhcc@hotmail.com。

TO 楼上(台湾)的:台湾做这行应该很久了,感觉好象现在没什么大的突破。

dufflor 发表于 2009-9-8 16:47:36

我也是這行的,是新手,msn-- heineken_d@hotmail.com
希望大家可以討論

jun.zhang 发表于 2010-12-30 17:43:44

我也是做玻璃模造的,QQ576494936

fd770a 发表于 2011-1-18 08:32:32

面间偏心控制是一个较难解决的问题

c105 发表于 2013-8-28 18:27:43

我也是做这一行的,非常想认识这个行业的朋友,有兴趣,请加QQ:121825628

mount 发表于 2013-11-5 14:59:36

面间偏心控制是一个较难解决的问题我也遇到這問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玻璃非球面模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