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非球面模造交流
有做这行的吗?大家聊聊。申明:本人也是做这行的。
:handshake 哈囉~
我也是做這行的~(在台灣) 哈囉~
我也是做這行的~(在台灣) 当然有啦 同行 玻璃非球面模造QQ544761982 QQ没有。
我有MSN:yyhubinhcc@hotmail.com。
TO 楼上(台湾)的:台湾做这行应该很久了,感觉好象现在没什么大的突破。 我也是這行的,是新手,msn-- heineken_d@hotmail.com
希望大家可以討論 我也是做玻璃模造的,QQ576494936 面间偏心控制是一个较难解决的问题 我也是做这一行的,非常想认识这个行业的朋友,有兴趣,请加QQ:121825628 面间偏心控制是一个较难解决的问题我也遇到這問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