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out@163 发表于 2009-7-3 12:42:51

请教关于光控预镀层的问题!

一般我们要镀多层膜的时候,直接用k9的玻璃做监控可能不是很好控制,所以要预先在k9的控制片上镀上其他材料的膜!但是这个预镀层材料的选择和厚度以什么为标准来定呢?
望大家赐教!

JZNT 发表于 2009-7-3 13:14:43

没这么搞过,我们直接用K9的玻璃监控。

holdout@163 发表于 2009-7-3 13:21:12

那样不好控制吧,好象在控制片上镀预层成品率会高点!

zzzz 发表于 2009-7-3 16:12:51

高折射率的吧,理论上预制可提高精度

holdout@163 发表于 2009-7-6 09:31:34

麻烦大家帮我解释下啊!谢谢!

richardyy 发表于 2009-7-8 21:07:22

用晶控啊
光控麻烦!!!!!!!!

holdout@163 发表于 2009-7-16 10:22:20

大家帮我解释下啊!谢谢

tfc 发表于 2009-7-16 11:31:31

这个问题,应该是光控稳定性和精度比较差才要预镀,或者设计时第一层膜折射率太接近监控片.改用其他膜折射率太监控片还比预镀方便.预镀层材料的选择和厚度以膜系设计为标准来定,有偏差的话,比不镀预镀还坏.

holdout@163 发表于 2009-7-16 13:18:33

恩,明白了谢谢您

JZNT 发表于 2009-7-17 16:01:13

tfc
高手,就是不一样呀!!!!

574805783 发表于 2009-8-8 22:48:29

高手,就是不一样呀!!!!

sunyan 发表于 2009-8-24 22:43:57

恩说的有道理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关于光控预镀层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