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光控预镀层的问题!
一般我们要镀多层膜的时候,直接用k9的玻璃做监控可能不是很好控制,所以要预先在k9的控制片上镀上其他材料的膜!但是这个预镀层材料的选择和厚度以什么为标准来定呢?望大家赐教! 没这么搞过,我们直接用K9的玻璃监控。 那样不好控制吧,好象在控制片上镀预层成品率会高点! 高折射率的吧,理论上预制可提高精度 麻烦大家帮我解释下啊!谢谢! 用晶控啊
光控麻烦!!!!!!!! 大家帮我解释下啊!谢谢 这个问题,应该是光控稳定性和精度比较差才要预镀,或者设计时第一层膜折射率太接近监控片.改用其他膜折射率太监控片还比预镀方便.预镀层材料的选择和厚度以膜系设计为标准来定,有偏差的话,比不镀预镀还坏. 恩,明白了谢谢您
tfc
高手,就是不一样呀!!!! 高手,就是不一样呀!!!! 恩说的有道理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