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han 发表于 2010-5-29 11:13:04

晕!这哪是什么用zemax设计谐振腔的例子啊。这只是一篇教如何把zemax导入lascad的示例而已,这篇文章可以免 ...
trystar 发表于 2009-7-28 14:19 http://bbs.oecr.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既然如此我就不下载了,这篇文章确实没有多大用途。

sunny0410 发表于 2010-6-1 17:56:59

权限不够啊

roczhang1979200 发表于 2010-6-4 20:15:08

楼主是为了设计而设计的吧,对于这个尺寸的YVO4,大都采用端泵的方式,这样才能保证其模式和效率。而对于楼主的侧泵,还是第一次见。不知道实际效果如何,搂主试了吗?个人感觉不会太好。搂主可把此腔型的实际应用效果贴出来,以释疑!!

mayj08 发表于 2010-7-3 13:25:58

学习学习,谢谢楼主!!

dksadhorse 发表于 2010-7-6 15:40:30

看不了,为什么

newforce 发表于 2010-7-28 15:57:55

谢谢楼主分享 楼主辛苦了!!

newforce 发表于 2010-7-28 15:58:20

谢谢楼主分享 楼主辛苦了!!

xiaoyang06 发表于 2010-7-28 16:00:46

下载下来看看,谢谢分享!!

mahefeng 发表于 2010-10-22 20:01:21

太好了~~~

小水 发表于 2010-10-22 21:54:23

zemax还可以设计激光谐振腔啊,呵呵,不错,以后好好研究研究,谢谢楼主分享!

mengxz12 发表于 2011-3-12 15:49:00

感谢楼主发布《zemax设计的激光谐振腔》,但我每次下载都显示不要从外部链接,为什么

mengxz12 发表于 2011-3-12 15:49:51

如何下载,才不显示不要从外部链接?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zemax设计的激光谐振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