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这哪是什么用zemax设计谐振腔的例子啊。这只是一篇教如何把zemax导入lascad的示例而已,这篇文章可以免 ...
trystar 发表于 2009-7-28 14:19 http://bbs.oecr.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既然如此我就不下载了,这篇文章确实没有多大用途。
权限不够啊
楼主是为了设计而设计的吧,对于这个尺寸的YVO4,大都采用端泵的方式,这样才能保证其模式和效率。而对于楼主的侧泵,还是第一次见。不知道实际效果如何,搂主试了吗?个人感觉不会太好。搂主可把此腔型的实际应用效果贴出来,以释疑!!
学习学习,谢谢楼主!!
看不了,为什么
谢谢楼主分享 楼主辛苦了!!
谢谢楼主分享 楼主辛苦了!!
下载下来看看,谢谢分享!!
太好了~~~
zemax还可以设计激光谐振腔啊,呵呵,不错,以后好好研究研究,谢谢楼主分享!
感谢楼主发布《zemax设计的激光谐振腔》,但我每次下载都显示不要从外部链接,为什么
如何下载,才不显示不要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