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zzzzzz 发表于 2009-9-23 21:11:30

安装错误,我也出过呢 !

linhuiyin 发表于 2009-10-4 20:51:26

安装以后直接把其它两个复制到安装文件中去,双击就成了。

平常心 发表于 2009-11-1 19:37:13

你好!能帮我传一个ZEMAX软件吗,谢谢!我装的都用不了!

mjy188008 发表于 2009-11-13 10:59:45

这儿有一个zemax软件,能用的,过去用过的

xiaoxini 发表于 2009-11-13 17:30:20

大哥,在迅雷里面搜索啊,很多的。

很多不能用

Chris-ASD 发表于 2013-8-22 12:35:56

其实新版本的功能很不错的,而且正版的产品价格也不高。
支持正版哦{:6_143:}

yz80766986 发表于 2016-10-18 15:12:35

我公司有zemax软件有需要可加QQ450346517 咨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zemax软件,能用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