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zzzzzz
发表于 2009-9-23 21:11:30
安装错误,我也出过呢 !
linhuiyin
发表于 2009-10-4 20:51:26
安装以后直接把其它两个复制到安装文件中去,双击就成了。
平常心
发表于 2009-11-1 19:37:13
你好!能帮我传一个ZEMAX软件吗,谢谢!我装的都用不了!
mjy188008
发表于 2009-11-13 10:59:45
这儿有一个zemax软件,能用的,过去用过的
xiaoxini
发表于 2009-11-13 17:30:20
大哥,在迅雷里面搜索啊,很多的。
很多不能用
Chris-ASD
发表于 2013-8-22 12:35:56
其实新版本的功能很不错的,而且正版的产品价格也不高。
支持正版哦{:6_143:}
yz80766986
发表于 2016-10-18 15:12:35
我公司有zemax软件有需要可加QQ450346517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