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18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苏州工业园区
QQ284374048
哦,我也在园区,你也做的真空镀膜吗?在那家公司啊?
我不是苏州的,但是不妨碍做朋友交流吧!
E501559 发表于 2011-7-19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我也在园区,你也做的真空镀膜吗?在那家公司啊?
我在园区唯亭工业坊
唯新路上
联钢精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你呢
我们是做镜头的AR,塑料镜片
我想跳槽啊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19 2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园区唯亭工业坊
唯新路上
联钢精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联钢精密科技,我知道的,你们用的是哪个厂家的镀膜机?国产的、还是?
怎么想跳槽,工资不理想还是?
E501559 发表于 2011-7-20 0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联钢精密科技,我知道的,你们用的是哪个厂家的镀膜机?国产的、还是?
怎么想跳槽,工资不理想还是?
你在哪家公司啊
我们用的是昭和和韩国机
跳槽是因为加班少且做的产品很有限制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20 2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在哪家公司啊
我们用的是昭和和韩国机
跳槽是因为加班少且做的产品很有限制
你们公司是我们的供应商,你们帮我们做过红窗,有映像吗?
你是做工艺的,还是做设备的?
E501559 发表于 2011-7-21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公司是我们的供应商,你们帮我们做过红窗,有映像吗?
你是做工艺的,还是做设备的?
我的QQ284374048
缘睐汝痴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21 17: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QQ284374048
缘睐汝痴
有时间发邮件,ke.sun@honeywell.com
报个到, 我也是苏州的
E501559 发表于 2011-7-21 1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时间发邮件,
我主要是做工艺的
红窗?是honeywell还是马捷?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21 2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主要是做工艺的
红窗?是honeywell还是马捷?
是一家,都一样
cgcg_2000 发表于 2011-7-21 2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报个到, 我也是苏州的
哦,你在苏州哪?什么公司?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