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01559 发表于 2011-7-19 17:08:37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18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苏州工业园区
QQ284374048

哦,我也在园区,你也做的真空镀膜吗?在那家公司啊?

taoya99 发表于 2011-7-19 19:19:20

我不是苏州的,但是不妨碍做朋友交流吧!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19 20:55:28

E501559 发表于 2011-7-19 17: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我也在园区,你也做的真空镀膜吗?在那家公司啊?

我在园区唯亭工业坊
唯新路上
联钢精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你呢
我们是做镜头的AR,塑料镜片
我想跳槽啊

E501559 发表于 2011-7-20 08:30:24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19 2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园区唯亭工业坊
唯新路上
联钢精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联钢精密科技,我知道的,你们用的是哪个厂家的镀膜机?国产的、还是?
怎么想跳槽,工资不理想还是?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20 23:38:58

E501559 发表于 2011-7-20 0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联钢精密科技,我知道的,你们用的是哪个厂家的镀膜机?国产的、还是?
怎么想跳槽,工资不理想还是?

你在哪家公司啊
我们用的是昭和和韩国机
跳槽是因为加班少且做的产品很有限制

E501559 发表于 2011-7-21 10:43:13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20 2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在哪家公司啊
我们用的是昭和和韩国机
跳槽是因为加班少且做的产品很有限制

你们公司是我们的供应商,你们帮我们做过红窗,有映像吗?
你是做工艺的,还是做设备的?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21 17:30:59

E501559 发表于 2011-7-21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公司是我们的供应商,你们帮我们做过红窗,有映像吗?
你是做工艺的,还是做设备的?

我的QQ284374048
缘睐汝痴

E501559 发表于 2011-7-21 19:27:45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21 17: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QQ284374048
缘睐汝痴

有时间发邮件,ke.sun@honeywell.com

cgcg_2000 发表于 2011-7-21 21:05:08

报个到, 我也是苏州的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21 23:20:17

E501559 发表于 2011-7-21 1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时间发邮件,

我主要是做工艺的
红窗?是honeywell还是马捷?

E501559 发表于 2011-7-22 08:24:37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7-21 2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主要是做工艺的
红窗?是honeywell还是马捷?

是一家,都一样

E501559 发表于 2011-7-22 08:25:53

cgcg_2000 发表于 2011-7-21 2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报个到, 我也是苏州的

哦,你在苏州哪?什么公司?交流一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苏州的朋友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