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长出晶体了呀?
去年到到现在蓝宝石火了大半年,声称投资多少多少亿都不下十家,到现在有谁能真正拿出产品呢?哪怕拿出个样品也行呀!这个现象是什么原因呢?是技术难度太大还是投资方实际投资太少? 有一些已经出晶体了,只是没拿出来~~,都在等正式投产呢 monocrstal 现在拉晶炉都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呀 没人解答啊 国产的多吧,进口的要排队的 没有很好的产品是没人宣传的,年底看吧,等大家都上来了,信息就一窝蜂了 jksmart 发表于 2011-4-1 1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没有很好的产品是没人宣传的,年底看吧,等大家都上来了,信息就一窝蜂了
看来是这个道理 现在情况如何呢? 看来炒作居多 长出来了
{:6_143:} {:6_145:}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