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ic 发表于 2011-3-1 13:12:30

谁家长出晶体了呀?

去年到到现在蓝宝石火了大半年,声称投资多少多少亿都不下十家,到现在有谁能真正拿出产品呢?哪怕拿出个样品也行呀!这个现象是什么原因呢?是技术难度太大还是投资方实际投资太少?

jdx1981 发表于 2011-3-1 16:13:43

有一些已经出晶体了,只是没拿出来~~,都在等正式投产呢

bjtlsgj 发表于 2011-3-6 22:11:47

monocrstal

emorson 发表于 2011-3-8 11:24:12

现在拉晶炉都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呀

emorson 发表于 2011-3-10 10:24:19

没人解答啊

jdx1981 发表于 2011-3-11 15:36:16

国产的多吧,进口的要排队的

jksmart 发表于 2011-4-1 13:49:33

没有很好的产品是没人宣传的,年底看吧,等大家都上来了,信息就一窝蜂了

myspic 发表于 2011-4-2 07:32:03

jksmart 发表于 2011-4-1 1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很好的产品是没人宣传的,年底看吧,等大家都上来了,信息就一窝蜂了

看来是这个道理

CD_LYS 发表于 2011-4-6 10:50:30

现在情况如何呢?

有为青年 发表于 2011-4-25 16:38:28

看来炒作居多

jdx1981 发表于 2011-4-26 16:59:49

长出来了
{:6_143:}

landary 发表于 2011-4-30 19:02:51

{:6_14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谁家长出晶体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