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的地铁和公交族
本帖最后由 屋檐上的狗 于 2011-5-9 09:52 编辑挤地铁的
挤公交的 大陆地铁换乘极不合理,换乘一次车差不多走一站地!
没设计过地铁的到香港看看、学学! 大陆地铁换乘极不合理,换乘一次车差不多走一站地!
没设计过地铁的到香港看看、学学! 大陆地铁换乘极不合理,换乘一次车差不多走一站地!
没设计过地铁的到香港看看、学学! 天天挤···累啊··· 呵呵,很形象啊 西安地铁马上就开通了,也许会好些! 深圳的地铁在大运会前可以开通更多线路,但人实在太多,以后上下班的交通仍然是个难题,只有各地经济发展均衡性有大的改善后才有彻底解决的希望,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天{:6_147:} 很形象的,我也是乘地铁的,还好是终点站上车的,乘车的时间段人还不是那么多,据说某些站都是工作人员把乘客推上去的。{:6_152:} 偶尔挤一次,也蛮有意思滴哈~,别有一番风味儿啊{:6_145:} {:6_147:}{:6_145:}天天如此 我还没坐过地铁{:6_154:}
我是说在武汉没坐过,因为还没修好尼{:6_151:}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