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上的狗 发表于 2011-5-9 09:52:21

悲剧的地铁和公交族

本帖最后由 屋檐上的狗 于 2011-5-9 09:52 编辑



挤地铁的



挤公交的

mengfh 发表于 2011-5-10 00:00:30

大陆地铁换乘极不合理,换乘一次车差不多走一站地!
没设计过地铁的到香港看看、学学!

mengfh 发表于 2011-5-10 00:00:36

大陆地铁换乘极不合理,换乘一次车差不多走一站地!
没设计过地铁的到香港看看、学学!

mengfh 发表于 2011-5-10 00:00:44

大陆地铁换乘极不合理,换乘一次车差不多走一站地!
没设计过地铁的到香港看看、学学!

eraledit 发表于 2011-5-10 08:56:44

天天挤···累啊···

oe507 发表于 2011-5-13 10:17:20

呵呵,很形象啊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1-5-14 08:24:54

西安地铁马上就开通了,也许会好些!

hope2008 发表于 2011-5-15 10:18:05

深圳的地铁在大运会前可以开通更多线路,但人实在太多,以后上下班的交通仍然是个难题,只有各地经济发展均衡性有大的改善后才有彻底解决的希望,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天{:6_147:}

水蓝 发表于 2011-5-16 21:18:08

很形象的,我也是乘地铁的,还好是终点站上车的,乘车的时间段人还不是那么多,据说某些站都是工作人员把乘客推上去的。{:6_152:}

Leswen 发表于 2011-5-17 21:20:57

偶尔挤一次,也蛮有意思滴哈~,别有一番风味儿啊{:6_145:}

gmfc 发表于 2011-5-18 12:10:54

{:6_147:}{:6_145:}天天如此

范范而谈 发表于 2011-6-21 15:08:38

我还没坐过地铁{:6_154:}

我是说在武汉没坐过,因为还没修好尼{:6_15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悲剧的地铁和公交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