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懒虫 发表于 2004-9-11 20:52:00

<P>不管是原创还是转贴,但看的出是楼主的肺腑之言。</P><P>作为一个略懂技术的年轻人我觉得这点很精辟:工作的同时要为以后做准备!建立自己的工作环境!及早为自己配置一个工作环境,装备电脑,示波器(可以买个二手的),仿真器,编程器等,业余可以接点活,一方面接触市场,培养市场感觉,  同时也积累资金,更重要的是准备自己的产品,咱搞技术的没有钱,只有技术,技术的代表不是学历和证书,而是产品,拿出象样的产品,就可技术转让或与人合作搞企业!先把东西准备好,等待机会,  否则,有了机会也抓不住!      </P><P>时常翻出来顶顶,一定受益匪浅。</P><P>建议升为精华贴。  </P>

sparrow 发表于 2004-9-13 03:13:00

up

deveitu 发表于 2004-9-13 23:14:00

看来我没有多大前途了

飘逸 发表于 2004-9-15 01:17:00

值得学习。

kingman 发表于 2004-9-15 06:11:00

<P>这简直就是为我而写的:)哈哈,玩笑,不过我真的技术很差。</P>

xxb 发表于 2004-9-15 17:13:00

好,值得一看

zyyisspring 发表于 2004-9-19 18:36:00

我很年轻,但暂时还不是工程师

tft-lcd 发表于 2004-9-20 04:32:00

<P>这位大哥的经验比较经典!我顶顶</P>

tft-lcd 发表于 2004-9-20 04:32:00

<P>这位大哥的经验比较经典!我顶顶</P>

wklc 发表于 2004-10-4 05:43:00

<P>仰慕在先!!!!</P>

zjtzzw 发表于 2004-10-4 06:49:00

<P>嗯,这些我都知道,我也在往这方面去发展,希望有一天能够成功。</P>

zjtzzw 发表于 2004-10-4 06:49:00

<P>嗯,这些我都知道,我也在往这方面去发展,希望有一天能够成功。</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给年轻工程师的十大忠告(几年前的帖子,今天看起来依然很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