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aini 发表于 2011-6-17 16:03:32

请教 光斑质量问题

各位高手,各位大虾,感兴趣的朋友们:
         我现在做的激光器,光斑质量不是很好。请大家指点。

madaini 发表于 2011-6-17 16:04:23

自己做沙发啦{:6_143:}一个!

kkkyt 发表于 2011-6-17 16:25:47

各位高手,各位大虾,感兴趣的朋友们:
         我现在做的飞机,雷达系统不是很好。请大家指点。

kkkyt 发表于 2011-6-17 16:26:25

本帖最后由 kkkyt 于 2011-6-17 16:27 编辑

指教不敢说,讨论总的有个基本细节吧。。。。。

madaini 发表于 2011-6-17 16:42:00

呵呵~光纤中传输的激光,经过不同的光纤后,光斑就变差了,请教。

kkkyt 发表于 2011-6-17 16:59:17

那你是做光纤耦合??不是做激光器。。。
不同的光纤?由1个光纤耦合到另一个光纤?

madaini 发表于 2011-6-17 17:04:34

kkkyt 发表于 2011-6-17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你是做光纤耦合??不是做激光器。。。
不同的光纤?由1个光纤耦合到另一个光纤?

我做光纤激光器

努力学习 发表于 2011-6-18 09:19:41

{:6_143:}

fengfeng1 发表于 2011-6-20 11:35:54

要具体说说什么情况了,不然大家怎么帮你看了

各位高手,各位大虾,感兴趣的朋友们:
         我现在做的神州x号,动力系统不是很好。请大家指点。

mcraelee 发表于 2011-6-27 12:39:38

多模光纤吧?将最后一根光纤的出光面抛光到工业级,或者换根工业级光纤

浮云 发表于 2011-7-3 22:52:12

问的不专业,被大家调侃。呵呵

lcwxiaobai 发表于 2011-7-14 16:31:58

{:6_143:}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 光斑质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