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光斑质量问题
各位高手,各位大虾,感兴趣的朋友们:我现在做的激光器,光斑质量不是很好。请大家指点。 自己做沙发啦{:6_143:}一个! 各位高手,各位大虾,感兴趣的朋友们:
我现在做的飞机,雷达系统不是很好。请大家指点。
本帖最后由 kkkyt 于 2011-6-17 16:27 编辑
指教不敢说,讨论总的有个基本细节吧。。。。。 呵呵~光纤中传输的激光,经过不同的光纤后,光斑就变差了,请教。 那你是做光纤耦合??不是做激光器。。。
不同的光纤?由1个光纤耦合到另一个光纤? kkkyt 发表于 2011-6-17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你是做光纤耦合??不是做激光器。。。
不同的光纤?由1个光纤耦合到另一个光纤?
我做光纤激光器 {:6_143:} 要具体说说什么情况了,不然大家怎么帮你看了
各位高手,各位大虾,感兴趣的朋友们:
我现在做的神州x号,动力系统不是很好。请大家指点。 多模光纤吧?将最后一根光纤的出光面抛光到工业级,或者换根工业级光纤 问的不专业,被大家调侃。呵呵 {: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