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需要填写,验证码么
<P>有点麻烦嘛,一个技术论坛干吗整的这么复杂。简单可靠,才是关键。</P><P>管理员请注意:</P><P>你们是否屏蔽了KeKao的中文Kao字?没必要这么紧张吧?</P><P>我再试验一次,</P><P>大海航行靠舵手。</P> 是要简单好。改版前其实就蛮好的 同意,其实还是以前简单的感觉好,现在有点乱。。。
每次都需要填写,验证码么
<P>这样会更安全</P><P>以前的论坛就被黑过</P><P>支持改版</P> <P>不幸啊,网络安全把我们给捆住了;</P><P>大家可要理解论坛啊!</P> <P>刚才我在讨论中已经回帖。</P><P>我是搞网络的。</P><P>其实真要宕掉一个网络及其容易。</P><P>仅仅需要在Unix中启动Apache的程序AB,对网站进行并发测试。</P><P>我在建立网站时候测试过,根本不需要设置到100人同时并发。</P><P>90%的网站都要完蛋。</P><P>严重的由于资源占用还要服务器整个垮掉。</P><P>因此这个验证代码可以说没有什么用处。不过能防治自动发水贴罢了。</P><P>请管理员考虑。</P> <P>真的好麻烦拉</P> <img src="data/attachment/forum/dvbbs/2004-4/2004413103759144.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data/attachment/forum/dvbbs/2004-4/2004413103759144.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只不过有点麻烦 不只有一点麻烦,而是非常麻烦。有人黑我们就告,我们也黑它,把虫子除掉就是了。干吗非要自己收拾自己。每次发贴都要,简直要人老命了!!!!!!!!!!!!!!!!!!!!!!!!!!!!!!!!!!!!!!!!11111 是的,太累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