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moon
发表于 2004-11-1 16:38:00
<P>真的很不错呀谢谢</P><P>zhaogaina@sina.com</P>
xiaohu
发表于 2004-11-3 06:25:00
<P>真是好东东啊,谢谢!</P>
xiaohu
发表于 2004-11-3 06:28:00
<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9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
<P>真是好东东啊,谢谢了!</P></TD></TR></TABLE>
zlahh
发表于 2004-11-7 07:45:00
很好阿 谢谢 ~!
bobxian
发表于 2004-11-16 00:20:00
<P>多谢多谢!GOOD</P>
pzh2000
发表于 2004-11-19 22:12:00
谢谢!
yf036046146
发表于 2004-11-22 01:45:00
<P>不错,支持。</P><P></P>
yf036046146
发表于 2004-11-22 01:49:00
好,
新手上路001
发表于 2004-11-22 19:09:00
好东西
<P>真是好东西。</P>
<P>要是上面的光学材料的各项参数都给其就更完美了(比方说CR39熔点都遗忘了等等.......)</P>
sauke
发表于 2004-11-24 19:14:00
谢谢了!能有膜料大全就好了。
镀膜加游戏
发表于 2004-11-28 20:57:00
<P>不错不错,有这种助人为乐的想法,心地不错!</P><P>以后有什么好的东西也让大家来分享!</P>
yjc666
发表于 2004-12-3 06:13:00
<P>光学材料大全给我发一个,我不能下载啊</P><P>我信箱:yang78@91.com</P><P>还有你认为有用的也给我发点,谢谢!!</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