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yjoy 发表于 2012-1-29 21:45:29

{:6_143:}做好技术,到哪里都不怕,退休还会返聘的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2-1-31 15:15:30

靠技术为根本,发展其他的方向。技术是必须掌握到一定程度的。

jingzhq 发表于 2012-2-9 10:52:39

大家一起加油。

领分走了

龙翔 发表于 2012-3-5 15:55:55

路过……准备先做技术,然后转销售~之后转教学~

jumiel 发表于 2012-3-10 15:56:50

记住:管人的总是比被管的人拿得多!中国尤甚。

wuyoujiao 发表于 2012-3-10 17:48:50

{:6_143:}其实技术和销售都一样,归根结底还是给人打工的。

guhua530 发表于 2012-3-12 15:11:21

本帖最后由 guhua530 于 2012-3-12 15:13 编辑

做技术{:6_141:}没发展,除非你是技术尖兵,技术中的战斗机,还是干销售吧!

一向低调的菜 发表于 2012-3-12 15:16:13

{:6_157:}{:6_157:}

ly1983 发表于 2012-3-23 14:49:43

我们公司也是比较小,正如楼主说的那样。设计师是面临这样那样的技术问题,有时候还需要到现场去调试找问题解决问题,但是没有设计师,或者设计师水平不够,我们往往会花更多的钱浪费更多的精力却还是得不到想要的结果,严重的时候项目很难交出去,所以我认为设计师是重要的,做设计的人希望能够坚持下去。当然一个团队什么样的人都的有,不管是设计,加工还是销售这是一个整体,现在流行以市场为主导,这是市场经济的规律,但是能不能生产出市场要的产品却看设计师能力,所以我认为收获的多与少和你的付出和扮演的角色有关系,做好自己的事比什么都重要,只有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那才能获得应有的回报。

飛兲寶赑 发表于 2013-4-3 22:54:32

技术才是硬道理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3-4-4 09:53:41

ly1983 发表于 2012-3-23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公司也是比较小,正如楼主说的那样。设计师是面临这样那样的技术问题,有时候还需要到现场去调试找问题 ...

如果你是老板,那你手下的设计师有福气了。
希望设计师的奖金部分收入能跟项目的销售挂钩。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4-4 09:58:52

妈呀 我想高技术都得来回跳槽 呵呵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光电工程师们,您想一辈子靠技术吃饭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