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国情有关吧
国外做技术的收入不比销售差
而且很多CEO都是技术起家的
我们民族太浮躁了,领导人都浮躁得不得了
好但难{:6_143:}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根据自己的特点,不同阶段选择不同的发展空间,一切为了更好!{:6_178:}
我是做销售的,不过我很羡慕做技术的,如果有机会,我倒是想做光电技术设计,这是一项很有意义也很有成就感的工作!
还是学生,在学这个方向了解一下
{:6_143:}
{:6_143:}
{:6_143:}
{:6_143:}
{:6_141:}
{:6_153:}
{:6_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