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想想,我的镜片黄是什么问题啊????
我用离子源的镀膜机,镀出来的镜片边缘变黄,是那里出了问题啊??? 边缘变黄,你先确定镀之前片有没发黄,如果没有,你检查下你离子源的参数和以前是否有差别?离子源参数没周好是有可能造成此现象的. 均匀性不好吧,波长长了? 有可能镀膜后导致对波长具有选择性吧。 良哥 发表于 2011-12-8 14: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均匀性不好吧,波长长了?
它不是镜片表面那个边缘变黄啊!!!它是外径那个边变黄了,, 郁闷 发表于 2011-12-8 15: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可能镀膜后导致对波长具有选择性吧。
不会啊!!!不用离子源镀膜它又没事啊!!!! 把氩气关那吧 离子源的原因
你是镀几个面的? 我们也有这样的现象 xiao2011 发表于 2011-12-9 19: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镀几个面的?
镜片薄的话镀一个面就黄了,厚些就两个面镀膜就好明显啊 你的镀膜夹具有没有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