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2003 发表于 2003-4-6 23:01: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这个建议不错

suncon 发表于 2003-4-8 06:24: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下载区需要足够的空间,不知道贵坦如何?

ic5 发表于 2003-4-10 00:01: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下载区的建设要靠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无私的把自己的东西和他人分享,真心的谢谢你的慷慨大方!

乏味 发表于 2003-4-10 06:11: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不过我现在空间有限啊,租用的虚拟主机,实在是对不起大家。如果以后有能力购买自己的服务器,我一定给大家提供空间下载。

mahubble 发表于 2003-4-10 06:45: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没有空间很可惜,要是那位爱玩ftp的宽带用户能给提供一点空间就好了

gzc423 发表于 2003-4-10 06:47: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好!是一很好的建議!!

zjpsummer 发表于 2003-4-11 22:46: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把东西给大家是没问题的了
可是有些超星的书,别人看不了怎么办?

mahubble 发表于 2003-4-12 07:08: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其实网上有很多超星的版本可以读任何人下载的书。实在不行可以使用打包成为pdf格式或者其他格式。
其实最难受的是没有上传空间!主要还是软件和文档的交流比较迫切。

萧萧絮絮 发表于 2003-4-15 03:44: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要下载?只有下载这么个办法吗

阿泰 发表于 2003-5-6 20:54: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很不错哦,我们的下载专区应该有一些什么内容呢????-----要考虑!!
但是我是一个新手,
我连怎么用光电币还不会呢!!?
那个帅哥教教阿!!!

leehunter 发表于 2003-5-7 19:08: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现在还没见下载取得成立阿?

ycxmy 发表于 2003-5-8 05:39: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好主意!支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