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这个建议不错[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下载区需要足够的空间,不知道贵坦如何?[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下载区的建设要靠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无私的把自己的东西和他人分享,真心的谢谢你的慷慨大方![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不过我现在空间有限啊,租用的虚拟主机,实在是对不起大家。如果以后有能力购买自己的服务器,我一定给大家提供空间下载。[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没有空间很可惜,要是那位爱玩ftp的宽带用户能给提供一点空间就好了[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好!是一很好的建議!![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把东西给大家是没问题的了可是有些超星的书,别人看不了怎么办?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其实网上有很多超星的版本可以读任何人下载的书。实在不行可以使用打包成为pdf格式或者其他格式。其实最难受的是没有上传空间!主要还是软件和文档的交流比较迫切。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要下载?只有下载这么个办法吗[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很不错哦,我们的下载专区应该有一些什么内容呢????-----要考虑!!但是我是一个新手,
我连怎么用光电币还不会呢!!?
那个帅哥教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