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ingstar
发表于 2003-5-27 08:05: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我为成为这个论坛的成员而骄傲!
lxbwhm
发表于 2003-5-27 17:18: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绝对支持!!!
这样可以促进我们交流
lxbwhm
发表于 2003-5-27 17:21: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虽然我现在还没有挣钱,
但我无限支持,我愿意出钱
购买服务器!!
我可是把这里作为我的家了!
听风吹过
发表于 2003-7-29 03:07: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很好!!特别需要一些资料,但是有的时候却找不到什么地方有,希望我们的网站能更全面!能得到想要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