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虫 发表于 2003-5-8 17:33: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楼上四川南充的朋友,我也是四川南充阆中的希望能够认识你.

tw 发表于 2003-5-8 18:27: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嗬嗬!没办法!

after 发表于 2003-5-8 20:40: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地址呢,是哪一个?

pufeng 发表于 2003-5-15 18:12: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这个建议真好,相信这样一来,这个论坛会更加壮大。

godlike 发表于 2003-5-15 21:55: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支持

球球 发表于 2003-5-17 06:15: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我举右手!!!

糊涂虫 发表于 2003-5-17 06:24: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我觉得这象个大家庭!

乏味 发表于 2003-5-17 06:42: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如果能有自己的服务器,下栽区不是问题啊。可是关键是现在没有。。。。

君子兰 发表于 2003-5-18 01:48: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完全同意,望早点实现,大家有些东西可以共享吗!

tw 发表于 2003-5-23 08:27: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这个贴子最后由tw在 2003/09/03 03:39pm 第 1 次编辑]

说过的话已经过期失效

乏味 发表于 2003-5-23 09:42: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可以的,非常欢迎!!不要光说啊,早点分享出来啊。

天高云淡 发表于 2003-5-26 17:46:00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

很好,很好
为我们的共同爱好提供交流的平台!
大家共同进步!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做一个下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