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元光电贝 才能浏览 购买主题
这也有人买。自己试着算一下,不就出来了。
{:6_143:}{:6_143:}{:6_143:}
{:6_143:}
tooling值后期都是要从设计值到膜厚控制仪的,一般都是tooling=实际厚度/设计厚度。这样方便后期使用。
Group=1/tooling
{:6_141:}
{:6_149:}{:6_149:}{:6_149:}{:6_149:}
qxb2008 发表于 2014-2-28 0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tooling值后期都是要从设计值到膜厚控制仪的,一般都是tooling=实际厚度/设计厚度。这样方便后期使用。
其实每个人的使用方法都不一样的。我见过一个竟然每层的tooling都不一样。不可思议吧。
{:6_143:}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4-13 1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每个人的使用方法都不一样的。我见过一个竟然每层的tooling都不一样。不可思议吧。
tooling变化大吗?
再回复一下,把送出去的银子赚回来,呵呵。
以下关于 Tooling 的回复 转帖 至 <晶控仪XDM-3K>,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