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光学出身的。我觉得不论半路还是直接出身的,同是一行大家应该多多联系,共同做大。
不是这么悲惨的哦。
<P>其实学光学的人改行的更多。</P>
<P>我从物理转到光学算那门子事啊?</P>
<P>学光学的人改行的的确不少,两个师弟编程去了</P>
<P>我学计算机的,毕业进了一家灯具厂,现在搞灯具设计。大家不要笑哈,灯具不知道算不算的上半个光学。呵呵,我是一半的一半,算半半路出家的啦。</P>
<P>大家放心!~~</P><P>有我们中国的光电业不担心~~</P><P>嘿嘿</P>
<P> <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9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
<P>本科读光电子技术,硕士光学设计,现在要毕业了,却发现找不到工作了</P><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emot/em03.gif"></TD></TR></TABLE></P><P></P><P>不可能吧,请问阁下在哪上学呀?</P>
我是半路出家滴
<P>欧也是半路出家的</P><P>作了半年多了,发现光学还是很有吸引力的</P><P>工艺,设计,检测,什么都搞,不亦乐乎</P>
<P>哈哈!我也是物理转到光学的,也不知道是怎么一门子事?</P>
好多冒充专业的.其实中国的光电大户早沦为台湾日本的加工厂,谈光学,有点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