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jj
发表于 2005-2-3 21:56:00
我是学光学的,做了几年显微镜,又去做了一段时间的电子硬件和软件设计,现在又做显微镜
marcsle
发表于 2005-2-3 22:09:00
<P>我学机械电子工程的,毕业就干镀膜,五年了! 中间没干过其他的,半路出家吧!</P>
robin7288
发表于 2005-2-16 04:05:00
<P>本科学光学,今年毕业,对找工作很迷茫呢,前辈们有没有什么建议,找什么工作在长远看较好?</P>
zyqqq
发表于 2005-2-26 19:16:00
<P>学无先后,达者为师</P>
菜青虫
发表于 2005-2-27 01:28:00
我是学机械加工的,现在干光学工艺.
intercepte
发表于 2005-2-27 01:41:00
[原创]
<P>不是吧~</P>
<P>学光学的就这么难找工作吗?</P>
<P>这样看来,前途茫然啊~</P>
<P>但是我觉得这门也应算前沿学科啊~</P>
李飘
发表于 2005-3-1 23:31:00
我是光电技术刚毕业的,我觉得光电行业在整个福建省很弱,不好找工作呀。
adrifter
发表于 2005-3-2 04:01:00
<P>我在学校学了四年的测控技术与仪器,光学只学习了一门课程,但是现在要钻进这个行业了,</P><P>感到挑战与机遇并丛啊</P>
蜘蛛人
发表于 2005-3-4 05:29:00
<P><FONT color=#ff0000><b>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呀!</b></FONT></P>
moonriver13
发表于 2005-3-4 20:19:00
本科光学出生,硕士却搞辐射,现在回头再做光学设计.觉得光学的前景是有的,十年后估计就比较明朗了。大家努力啊。
cdyaa
发表于 2005-3-13 20:31:00
我是学机械的,我想望光学方面发展,ggjj给点意见,我觉得在设计方面和光学理论结合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不知道要做那些方面的努力也
山河
发表于 2005-3-16 17:27:00
我是学光电的,现想往光学设计方向发展,算是本行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