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18223 发表于 2005-3-19 08:24:00

<P>我是学 光电信息的 </P><P>很快就毕业了!
不知道怎么搞好啊!</P><P>前辈们,指点一二啊!</P>

hx0999 发表于 2005-3-27 02:39:00

作的是本行

whhyyy 发表于 2005-4-6 01:23:00

我和上面仁兄一样,只不过我还要有一年才毕业。学的人少,要的人更少。就我身边的情况而言,上研究生,要么是怕转专业不好考,要么就是“半路出家的”认为光学好考吧!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正确。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所学的将来能用上,几年下来也有感情了。大家一起努力吧!

whhyyy 发表于 2005-4-6 01:24:00

我和上面仁兄一样,只不过我还要有一年才毕业。学的人少,要的人更少。就我身边的情况而言,上研究生,要么是怕转专业不好考,要么就是“半路出家的”认为光学好考吧!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正确。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所学的将来能用上,几年下来也有感情了。大家一起努力吧!

whhyyy 发表于 2005-4-6 01:24:00

我和上面仁兄一样,只不过我还要有一年才毕业。学的人少,要的人更少。就我身边的情况而言,上研究生,要么是怕转专业不好考,要么就是“半路出家的”认为光学好考吧!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正确。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所学的将来能用上,几年下来也有感情了。大家一起努力吧!

duanhao1985 发表于 2005-4-9 03:49:00

<P>当初不知道为什么报光信息啊</P><P>一片茫然啊 真的没有前景吗?这个专业听起来还是蛮好听的</P>

worry3 发表于 2005-4-9 18:29:00

学的光电,可惜现在在搞网络编程

lzy1019 发表于 2005-4-17 19:02:00

本科读光电子技术,却发现找不到工作了

24588242 发表于 2005-5-1 03:26:00

<P>我是光学设计,刚研一,找不到工作的话就打击太大了</P>

happen 发表于 2005-6-12 03:21:00

<P></P>
<P>还是光学出身的人多呀!</P>

motorola 发表于 2005-6-12 17:30:00

半路出家,

turelight 发表于 2005-6-13 05:21:00

<P>楼上的这兄台都找不到啊</P>
<P>有点夸张了</P>
<P>本人本科,光学专业,出道一年,现光电子企业</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一下光学人才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