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注出螺距和圈数就可以了
金属化学处理和热处理中没有发黑的说法,叫氧化;化学氧化可以得到各种各样的颜色。
发黑的零件加热到什么温度就会掉?
若是金属就写表面黑色氧化,筒内表面车消光纹或表面粗糙度标为12.5,若塑料件为黑色且内筒喷亚光漆就差不多了。
亚光发黑/亮光发黑/喷沙发黑/消光螺纹是单独的一圈一圈的
其实发黑是很有讲究的.我看国内的很多金属内壁发黑,多会给人一种黑的亮的反光.国外的金属内壁发黑,它的表面给你的感觉就想黑黑的烟窗,有的好象黑绒布,那中黑的亮的反光很少.消光螺纹和遮光扣,如果太长,消反光的效果也不行的.
一般金属内壁都要求无光,不知道国内那些厂家发黑工艺比较好!~
如果是鋁材通過陽極氧化等方法發黑的話,與原材料也有一定的關系。
本色氧化 或氧化发黑,还可以涂消光漆
喷砂,加氧化,这样的效果很好
晕!
氧化亚黑不OK了
应该标注为“氧化黑”,具体是亮黑和亚黑对激光来说没有区别,而且,现在流行用本色,至于反射光的问题由专门的装置解决。
你所说的发黑效果不好,应该是材料质量次和发黑工艺不好。
尝试一下用其他的颜色,毕竟黑色用了几百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