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huang 发表于 2008-5-4 17:50:14

知道发黑这个工艺,但是如果不嫌麻烦可以植绒,就是内壁沾上黑色的消光绒布,效果比发黑好很多。

liliang85 发表于 2008-12-12 21:57:40

消光的话可以烟肖处理和喷沙处理都可以达到啊

biostar998 发表于 2008-12-14 21:14:33

你这种情况,可以先将表面喷砂处理,然后阳极化处理即可,关键是要生成漫反射表面,黑不黑只是一种外观效果。

eto0 发表于 2009-1-6 19:05:31

很简单的啦
铝件表面喷砂发黑就ok了
我们都是这么处理的

eto0 发表于 2009-1-6 19:07:51

亚光发黑/亮光发黑/喷沙发黑/消光螺纹是单独的一圈一圈的
zd123 发表于 2005-6-13 19: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位讲的对,不过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铝件喷砂发黑就行啦,也可以设计成螺纹副,可以配合镜片安装

hyluo 发表于 2009-1-7 15:42:08

标出齿纹就可以了吧。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8 09:11:02

效果不好也很有可能是你在图纸中的描述不太正确,最好与厂家联系,达成共同的语言,有共同的理解.

lbcq023 发表于 2009-2-6 11:24:27

其实消光纹的牙形角不要车成一般螺纹的60度,小一些更好。再加上消光阳极氧化着黑色应该就可以了。

codevnewer 发表于 2009-3-2 14:56:53

可以用消光螺纹后再发黑

hyluo 发表于 2009-3-3 12:23:13

画箭头,标注齿纹和你要的参数

6# gamehome

qggq222 发表于 2009-3-5 13:25:05

对于铝材,国内比较标准的叫法为“阳极氧化黑色”,如果怕亮还可以加上一句“不得涂油”什么的。这是因为经常机械工厂为使铝工件看上去比较有质感,会在氧化后泡在油里,再取出来用纱头擦干,看上去又黑又亮。

water-li 发表于 2009-7-19 10:20:32

和材料有很大关系了,我司是美国AVIAN公司的发黑消杂光涂料的独家代理商,涂料工艺有三种:
1.Avian Black-S 美国军标发黑涂料
Avian Black-S 发黑涂料是一种可喷涂使用的水基涂料,在大部分的UV-Vis-NIR波长范围内反射率<3.5%,相对于大部分的低反射涂料,水处理的涂层具有非常低的光泽度且坚固耐用。该涂料还具有混合简单,施工方便的优点,标准的普通喷涂工具即可。 可以与大部分的金属基材,如铝、铜、钢铁,以及玻璃纤维、ABS、聚碳酸酯等非金属基材良好粘合。该涂料的物化性能通过并超过美国军标规范,是一种 ...
2.Avian-EP Black 电化学黑化
Avian-EP Black是用电化学工艺处理的材料,可以应用于几乎任何基材,包括塑料和玻璃。该涂层具有很好的散射特性,但是却有点脆,因此不适用于需要加工的光学表面。Avian-EP Black在UV-Vis-NIR范围内有很高的吸收率,该涂层在7-8 microns仍然有很好的吸收特性。Avian-EP Black Typical 8 degree/Hemispherical Reflectan ...
3.Avian-DS Black 阳极蚀刻黑化工艺
Avian-DS black is an etch-anodize process similar to what was known as Martin Black. Avian-DS, however, is even more absorbent of light. It is the blackest material we've seen in almost twenty years i ...
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515号环线广场1号楼12层F座
Tel:+86-21-51029613 64827985 Fax:+86-21-64827995
TEL2:0755-61281294 MAIL:water-li@light-all.com
www.light-all.com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发黑效果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