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thank you very much !!</P> <P>一鼎好文,正需要中……</P>
<P>谢谢</P> 好货,谢谢楼主!8知道还有没有膜厚控制仪的资料。 <P>请教楼主!真空蒸镀</P>
<P>看了你的文章,很好!我现在遇到一个问题请教你!</P>
<P><v:shapetype> 问题:1、当银形成蒸汽之后在钟罩内的流动方式?与散差有什么联系?</P>
<P 0cm 0cm 0pt 70pt; TEXT-INDENT: -70pt; LINE-HEIGHT: 18pt; mso-line-height-rule: exactly; mso-char-indent-count: -5.0; mso-char-indent-size: 14.0pt"> 2、散差:镀银时,在侍镀物品两端镀得比中间少,镀金时,在侍镀品的下端镀得较多,通过很多试验总是得不到比较均匀的镀层。我怎么做才能得到比较均匀稳定的银蒸汽流?</P>
<P> 3 探头弹簧的选择有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弹簧的选择与SENSOR 出现跳频之间有何关系</P>
<P>?</v:shapetype></P>
请教真空蒸镀散差与跳频
文件为真空镀膜设备问题:1、当银形成蒸汽之后在钟罩内的流动方式?与散差有何关系?
2、镀银时,在侍镀物品两端镀得比中间少,镀金时,在侍镀品的下端镀得较多,通过很多试验总是得不到比较均匀的镀层。我怎么做才能得到比较均匀稳定的银蒸溶汽流?怎样解决问题?如果加修正板怎样调节会比较好?
3,探头弹簧的要求, 谢谢楼主,我正需要呢!!! <P>张工对晶振的了解果然不一般</P>
<P>多谢你的资料</P>
<P>十分有用的材料,谢谢了!</P> 非常感谢张工为大家做的这些!很想交您这个朋友我的Email:optics@163.com 谢谢!!!!!!!!! 先初略看了一下,真好东东也!待会儿认真学习,感谢hacker兄台的“博观而约取,广积而厚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