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谢,我正在找这方面的书呢
非常感谢!我这一段时间正在为晶振系统的问题头疼的,INTEC机的晶振系统太烂了!!
以下是引用lunik在2006-4-5 15:12:00的发言:非常感谢!我这一段时间正在为晶振系统的问题头疼的,INTEC机的晶振系统太烂了!!
他们都是装IC5晶控仪,怎么个烂法?
郁闷呀 我这里的打开方式不对 出来的全是乱码
<P>好,谢谢!!!!!!!</P>
<P>thank you very much !!</P>
<P>受益匪浅,谢谢<BR></P>
<p>资料不错,谢谢楼主了!</p>
非常感谢,我来学习一下
已下载,还好,对专业人士有参考价值!!已下载,还好,对专业人士有参考价值!!
<p>很好,谢谢楼主,不知现在还在不在中山</p>
请多些楼住样的 少点卖钱的啊!!!!!
谢谢hacker的资料!
鼓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