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t2004 发表于 2007-10-20 11:29:06

Hacker
老兄,把你总结的经验发一份给我,可以吗?
看了你的文章 ,受益匪浅!
canghai201314@tom.com

zzh1011 发表于 2007-10-23 10:12:57

不错!!不错!!顶!!!!

kk60 发表于 2007-10-31 22:11:21

我要积分积分在积分啊啊啊啊

kk60 发表于 2007-11-1 00:01:45

我要积分那   

我要多多的积分

newnewnew 发表于 2007-11-1 13:54:20

太谢谢了,希望有更多的经验能分享

zhwp-80 发表于 2007-11-1 16:34:27

谢谢HACKER,受益匪浅

zao 发表于 2007-11-4 15:09:52

不能下啊

xiezhizhi 发表于 2007-11-4 18:39:58

请教楼主!真空蒸镀

看了你的文章,很好!我现在遇到一个问题请教你!

问题:1、当银形成蒸汽之后在钟罩内的流动方式?与散差有什么联系?

2、散差:镀银时,在侍镀物品两端镀得比中间少,镀金时,在侍镀品的下端镀得较多,通过很多试验总是得不到比较均匀的镀层。我怎么做才能得到比较均匀稳定的银蒸汽流?

3 探头弹簧的选择有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弹簧的选择与SENSOR 出现跳频之间有何关系

?

lannylilly 发表于 2007-11-5 11:20:12

谢谢hacker的资料

nk3100 发表于 2008-5-23 14:08:38

兄台辛苦了,看了您的文章收益不小谢谢楼主,我正需要呢!!!

mangovc 发表于 2008-5-23 14:39:13

辛苦楼主了,谢谢分享~~~~~~~~~~~~~~~~~~~~~~~~~~~~~~~~~~~~~~~~~~~~~~~~~~~~~

qqucqquc 发表于 2008-5-24 10:18:14

太经典了,楼主真是强人啊,受益匪浅啊,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下载]晶振片知识---镀膜人员必备之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