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er
老兄,把你总结的经验发一份给我,可以吗?
看了你的文章 ,受益匪浅!
canghai201314@tom.com
不错!!不错!!顶!!!!
我要积分积分在积分啊啊啊啊
我要积分那
我要多多的积分
太谢谢了,希望有更多的经验能分享
谢谢HACKER,受益匪浅
不能下啊
请教楼主!真空蒸镀
看了你的文章,很好!我现在遇到一个问题请教你!
问题:1、当银形成蒸汽之后在钟罩内的流动方式?与散差有什么联系?
2、散差:镀银时,在侍镀物品两端镀得比中间少,镀金时,在侍镀品的下端镀得较多,通过很多试验总是得不到比较均匀的镀层。我怎么做才能得到比较均匀稳定的银蒸汽流?
3 探头弹簧的选择有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弹簧的选择与SENSOR 出现跳频之间有何关系
?
谢谢hacker的资料
兄台辛苦了,看了您的文章收益不小谢谢楼主,我正需要呢!!!
辛苦楼主了,谢谢分享~~~~~~~~~~~~~~~~~~~~~~~~~~~~~~~~~~~~~~~~~~~~~~~~~~~~~
太经典了,楼主真是强人啊,受益匪浅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