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
大家好,做蓝宝石的朋友怎么最近都很少发言了呀?需要蓝宝石的朋友也没看见,大家还是出来灌灌水啊! 你们蓝宝石突进了吗?产量怎么样了? <P>为您创造更多的生意机会</P><P>http://china.53trade.com/?lms0113</P> <P>楼主,你好</P>
<P>你们的蓝宝石能长到多大呀?质量如何?</P> <P>现在国内可以作到200mm直径的了... </P>
我的宝石还行,楼上的朋友就知道的:) 以下是引用联合晶体在2006-1-19 10:45:00的发言:我的宝石还行,楼上的朋友就知道的:)
楼上说的还行是指什么程度的 行 ??单纯的尺寸大,透明??还是赶超国外的产品了???能不能给出你们产品的各种光学和结构指标?让大家有个认识阿 <P>光学透过,我已经提供一组检测数据——计量科学研究院测试的!</P>
<P>结构指标,咱就说个半峰宽吧(C面测试),联合晶体的结果,好象是不超过2个星,我不是很明白怎么回事;还望大侠们指教!谢谢!!</P>
<P>我们的并不理想,在30——40秒;目前,不能用做GaN衬底使用,比较郁闷!!!!!</P>
<P>当然,可以提下上光所的,据说他们的测试结果很好,只是令人费解的是:市场上没有他们的产品!中科嘉浦不做宝石好多年了哈!</P>
以下是引用Daniel-Yuee在2006-3-3 19:26:00的发言:<P>光学透过,我已经提供一组检测数据——计量科学研究院测试的!</P><P>结构指标,咱就说个半峰宽吧(C面测试),联合晶体的结果,好象是不超过2个星,我不是很明白怎么回事;还望大侠们指教!谢谢!!</P><P>我们的并不理想,在30——40秒;目前,不能用做GaN衬底使用,比较郁闷!!!!!</P><P>当然,可以提下上光所的,据说他们的测试结果很好,只是令人费解的是:市场上没有他们的产品!中科嘉浦不做宝石好多年了哈!</P>
看了还是不清楚,你到底在说你们自己的产品还是说联合晶体的产品啊?? <P>光学透过当然是我们的</P> 以下是引用Daniel-Yuee在2006-3-8 17:12:00的发言:<P>光学透过当然是我们的</P>
你们是巨化的还是深圳的呢??联合单晶的晶体你们看过,质量如何??能用在GaN衬底上么?? 用在GAN上是可以的,我们已经给台湾提供过材料了,他们实验结果没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