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晶体 发表于 2005-12-29 17:14:00

蓝宝石

大家好,做蓝宝石的朋友怎么最近都很少发言了呀?需要蓝宝石的朋友也没看见,大家还是出来灌灌水啊!

renajin 发表于 2006-1-13 22:37:00

你们蓝宝石突进了吗?产量怎么样了?

koko69 发表于 2006-1-13 23:49:00

<P>为您创造更多的生意机会</P>
<P>http://china.53trade.com/?lms0113</P>

colman91155 发表于 2006-1-15 02:28:00

<P>楼主,你好</P>
<P>你们的蓝宝石能长到多大呀?质量如何?</P>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6-1-17 05:24:00

<P>现在国内可以作到200mm直径的了... </P>

联合晶体 发表于 2006-1-19 18:45:00

我的宝石还行,楼上的朋友就知道的:)

蛛蛛111 发表于 2006-3-3 04:38:00

以下是引用联合晶体在2006-1-19 10:45:00的发言:我的宝石还行,楼上的朋友就知道的:)
楼上说的还行是指什么程度的 行 ??单纯的尺寸大,透明??还是赶超国外的产品了???能不能给出你们产品的各种光学和结构指标?让大家有个认识阿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6-3-4 03:26:00

<P>光学透过,我已经提供一组检测数据——计量科学研究院测试的!</P>
<P>结构指标,咱就说个半峰宽吧(C面测试),联合晶体的结果,好象是不超过2个星,我不是很明白怎么回事;还望大侠们指教!谢谢!!</P>
<P>我们的并不理想,在30——40秒;目前,不能用做GaN衬底使用,比较郁闷!!!!!</P>
<P>当然,可以提下上光所的,据说他们的测试结果很好,只是令人费解的是:市场上没有他们的产品!中科嘉浦不做宝石好多年了哈!</P>

蛛蛛111 发表于 2006-3-8 20:08:00

以下是引用Daniel-Yuee在2006-3-3 19:26:00的发言:<P>光学透过,我已经提供一组检测数据——计量科学研究院测试的!</P><P>结构指标,咱就说个半峰宽吧(C面测试),联合晶体的结果,好象是不超过2个星,我不是很明白怎么回事;还望大侠们指教!谢谢!!</P><P>我们的并不理想,在30——40秒;目前,不能用做GaN衬底使用,比较郁闷!!!!!</P><P>当然,可以提下上光所的,据说他们的测试结果很好,只是令人费解的是:市场上没有他们的产品!中科嘉浦不做宝石好多年了哈!</P>

看了还是不清楚,你到底在说你们自己的产品还是说联合晶体的产品啊??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6-3-9 01:12:00

<P>光学透过当然是我们的</P>

蛛蛛111 发表于 2006-3-9 20:08:00

以下是引用Daniel-Yuee在2006-3-8 17:12:00的发言:<P>光学透过当然是我们的</P>
你们是巨化的还是深圳的呢??联合单晶的晶体你们看过,质量如何??能用在GaN衬底上么??

联合晶体 发表于 2006-3-9 23:02:00

用在GAN上是可以的,我们已经给台湾提供过材料了,他们实验结果没问题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蓝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