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没有人在用ASAP软件
我04年毕业到现在,都是在用ASAP。一个人慢慢的摸索,回头到论坛一看,都没有人发帖子
难道没有人在用ASAP吗?
使用ASAP的网友都非常成熟稳重,不善于灌水。
<P>楼主的ASAP,能否共享一下?我可以那TRACEPRO交换。</P>
<P><a href="mailto:hapoptics@yahoo.com" target="_blank" >hapoptics@yahoo.com</A></P>
<P>我想学习使用ASAP但是8.0破解版本有问题,很希望能和你交流.</P>
<P>supsh@yahoo.com.cn</P>
<P>我是个菜鸟向各位大虾请教:我做的是液晶显示器背光系统的设计,请问用什么光学模拟软件好有人说用asap好!你们的意见呢?</P>
呵呵菜鸟做液晶显示器背光系统....用什么都好但得是正版软件~
<P>谢谢指教,正版软件用不起。我问了一下,asap正版六个基本模块都要的话要50kRMB。</P> <P>我也想用asap可是搞不到软件阿,谁有这个软件给我分享一下阿,谢谢了,我的邮箱是</P>
<P><a href="mailto:lyh1979_1979@yahoo.com.cn" target="_blank" >lyh1979_1979@yahoo.com.cn</A></P>
ASAP软件是不是很难学呀。 我也想用asap可是搞不到软件阿,谁有这个软件给我分享一下阿,谢谢了<br>WSQL66369@126.COM<br> <P>我也在一直用ASAP,老希望能与同仁交流交流,不知各位有兴趣否。我的信箱是<a href="mailto:98080002@sohu.com" target="_blank" >98080002@sohu.com</A></P> <p>我想学习使用ASAP但是8.0破解版本有问题,很希望能和你交流.</p><p><a href="mailto:nienkaichi@gmail.com">nienkaichi@gmail.com</a> thanks</p>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