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fan 发表于 2006-3-9 00:51:00

[原创] 镜框与透镜常用配合

看大家都是搞结构设计的,给个镜框与透镜的常用配合,希望对设计有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18 11:45:18编辑过]

sslm 发表于 2006-3-9 08:34:00

你的东东在哪里?老大

qtfan 发表于 2006-3-12 06:22:00


不好意思,一不小心给漏了,补上。

jsxiegh 发表于 2006-3-13 20:39:00

<P>楼主,看不清楚啊!</P>

ecstasyjun 发表于 2006-3-18 16:27:00

D代表的是型号吗?还是什么?

Eagle2006 发表于 2006-3-23 02:24:00

看不清楚啊老大~~!

xieyongrenren 发表于 2006-3-27 03:44:00

<P>我是新手看看</P>

ecstasyjun 发表于 2006-3-27 06:16:00

<P>看看先,谢谢搂住!</P>

Johannes 发表于 2006-3-28 20:01:00

<P>公差是够严的.</P>

alonso 发表于 2006-4-2 19:09:00

<P>我司一般给的是经验值</P>
<P>但也差不多有要求这么严!</P>

东方不赖 发表于 2006-4-10 17:51:00

所谓的D以及d4这些是什么意思?能给讲解一下吗?谢谢!

gycmgr 发表于 2006-5-10 18:46:00

D是孔的公差代号,3楼的是老标准代号。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 镜框与透镜常用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