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oon
发表于 2007-8-1 08:10:09
蓝宝石超大的
直径>200mm:lol :lol :lol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7-8-2 10:33:27
嗯,是够大的,比我喝水的杯子大很多呢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7-8-2 10:34:48
哪个国家的哪个公司的产品?谢谢!!!
CD_LYS
发表于 2007-8-2 18:45:34
光是大也没用啊,看上去到是很漂亮
c-moon
发表于 2007-8-3 11:08:26
回复 #3 Daniel-Yuee 的帖子
USA,Rubicon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7-8-3 19:27:29
呵呵,听说他们今年又扩产了啊
liugz04
发表于 2007-8-5 19:40:41
不是很了解,看起来很漂亮
gjslpw
发表于 2007-8-6 13:00:34
问一下,这是用什么方法生长的,看起来好像是提拉法生长的。能给一下相关的尺寸吗?
lyhit
发表于 2007-8-6 13:47:55
看样子貌似一桶装水呵呵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7-8-6 20:01:21
俄罗斯泡生技术吧,但是也有说这是提拉法做的?
jiangdoumi
发表于 2007-8-7 09:40:50
像只茶壶,也像导弹头
gjslpw
发表于 2007-8-7 14:35:04
回复 #11 Daniel-Yuee 的帖子
看上去这不像泡生法做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