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应届真的没人要吗
我是07届光信息本科毕业生,谈谈自己的一点感受吧.学校的基础课程方面有机械,电子等,都是学一些基本的东西,专业课是偏光方面的.激光,光纤通信,传感器,光学设计等.可是想坚持学有所用实在太难了,据我了解,我们全系也就只有1/10的同学找到与光有关系的工作了,
其余的要么转向电子,要么是机械方面的.还有更多的是些和专业无关的.究其原因,大概是一些大中型企业招一些优秀的毕业生,可就像万
人走独木桥,掉进河里的也有99%,其实一点也不夸张.而其他一些公司需要的都是有NNN经验的人才,其实也无可厚非,可是我非常喜欢这
个专业,对光学的前途还是充满希望的.对自己有信心或许是好的,可是现实却越来越叫人感到眼睛没有光彩了.
只好在这里毛遂自荐了,我喜欢光学镜头设计方面,现在能用CODE V,学习能力很强,对于计算机软件学习速度很快.不怕辛苦,勤奋好学.
动手能力强,希望有一个可以展现自己的天空吧.那些自夸的话就不再多说了,重要的是实事求是.
我在今天面前许下一个愿望,
会把明天带到你的面前,
无论艰难与险阻,
无论狂风与暴雨,
明天一定会是充满阳光.
如果有哪位伯乐相中我这匹不是千里马但是最合适自己的小马,请联系我的邮箱aiyaya198405@163.com
或者在回复中留言,留下联系邮箱或者其他联系方式,我会主动联系您的.
http://photo.store.qq.com/http_imgload.cgi?/rurl2=2fb484623c46718e708a430b4fe0dfea0c678fa5c92559fd20879fea1287de1424cd4a768013da0c926072e1dea9de48e9b8e97c53a155fb0097d3a6a0a8c1b5ff3442420528e7404da19a6a766378f355728fb5
[ 本帖最后由 aiyaya 于 2007-8-6 09:54 编辑 ] 你上网看一下,ARASOR (广州南沙慧视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原帖由 wangjun80122 于 2007-8-6 11:12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上网看一下,ARASOR (广州南沙慧视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谢谢,不过没发现有合适的
要么是工作年限5年
要么就是要博士.哎呀 楼主上传简历看看这样公司才会主动要你 这里也有很多毕业生在实习 原帖由 wangjun80122 于 2007-8-6 15:3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里也有很多毕业生在实习
很久前招的吧.现在没招,不过还是要感谢你 原帖由 spiritlive 于 2007-8-6 15:1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上传简历看看这样公司才会主动要你
你们那要吗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8-7 19:3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找到工作了吧?
机会垂青于有准备滴人
楼主的明天会很美
祝福你……
谢谢,不过还没找到合适的呢
可能自己太执着了吧,对于自己喜欢的事物才能全身心投入热情吧 建议你把你经历写详细些,再留下电话 原帖由 spiritlive 于 2007-8-8 12:52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议你把你经历写详细些,再留下电话
建议自己置顶 发一份详细的简历给我,qygwb@sina.com,我们是一家北京的激光公司,正在寻找合适的激光工程师。 担心啊,我还是在读生呢,我也很喜欢光电,但是工作也是很现实的问题,刚毕业的一个研究生姐姐竟然在作一个化妆品公司的咨询顾问,心里还是挺难受的,我们本科生何去何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