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5 tga 的帖子
请问贵司晶体质量如何?如散射级别,光学均匀性指标,透过率等? 原帖由 蓝可狄光 于 2008-1-10 12:2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请问贵司晶体质量如何?如散射级别,光学均匀性指标,透过率等?
散射级别,光学均匀性怎么测阿?
回复 #22 jiangdoumi 的帖子
莫非什么???蓝晶已经盈利了???我以前听过有不少公司在考察. HONEYWELL用提拉法生产蓝宝石晶园!完全属实!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我长蓝宝石:lol现在谁还要长? 我长,继续长死命长:lol:victory: 1、上光所技术的公司应该不是第一个蓝宝石生产商;
2、首次引进俄罗斯泡生法技术的应该也不是巨化;
3、不见得是我们的工程师有问题,有问题出现的时候,为什么责任都在工程师身上,公司的运作没有问题吗?
Joshua.Xia 发表于 2007-12-4 17: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国特色是很多时候在工艺技术方面,搞工艺的搞技术的说了并不算......唉
现在还有上这个项目的吗?
很便宜了歪!
回复 33# Daniel-Yuee
还有一点很重要啊,就是原材料的问题。我们国内的原料真正合格的没有几家,可是还大多出口了,然后转到内销,所以国内高质量蓝宝石的成本降不下来。蓝宝石厂家拿着出口后内销的原料,还乐呵呵呵的保守着这个"商业秘密"。我就是作原料的,国内厂家接受我们产品的价格还不如国外的经销商报价高,产品的品质已经经过国外的论证了;在商言商,唉! 提拉法到底怎么样啊? 提拉还是很不错的,可以作出很好的东东。京瓷4“以上用的就是提拉。
看老帖,沉了可惜,{: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