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说用cs的热交换啊
请教您的热交换是??(我认为通常指的热交换是CS的HEM)
[ 本帖最后由 Daniel-Yuee 于 2007-8-20 19:57 编辑 ]
回复 #1 蓝可狄光 的帖子
你说的方法都能做出来,只是你没看到罢了 原帖由 Daniel-Yuee 于 2007-8-18 21:5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crystalsystem 的热交换?
这个技术能搞到的话,厉害!
有这方面的资料么?发上来看看,不知道有什么特别的地方?难道有了重大的改进? CS好像主要是为美国军方供货的,蓝宝石晶体直径可以达到500mm 500mm?那得多少公斤了?恐怖啊
热交换必须一次换一个埚吗? 你说的各种方法都有其相应的优势,也都有成功的例子,当然也有本身的不足,看你的产品做什么用,才能决定采用那种方法更好一点 说句实在话,国内也就做泡生,还能出点东西。
我建议楼主采用什么方法要根据自己的技术条件和目标市场而定,产量和尺寸都应该根据目标市场而定,日本京瓷用导模法做LED基片,你可以自己核算一下他的成本。
[ 本帖最后由 CD_LYS 于 2007-8-27 09:21 编辑 ] 大小要实用,有良好的盈利性!
巨化是国内做泡生法最早的吧,现在赚钱吗?
成都东峻 也做得不错吧
大连淡宁 也做得不错吧
中可加普 也做得不错吧
秦皇岛 也做得不错吧
哈工大 也做得不错吧
究竟我们要做成怎样?
不能占有市场分额 不错又能怎样
还是要真技术阿,专家多建议 不知道,能撑住的最后还有几个,观望中 原帖由 蓝可狄光 于 2007-8-29 14:2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小要实用,有良好的盈利性!
巨化是国内做泡生法最早的吧,现在赚钱吗?
成都东峻 也做得不错吧
大连淡宁 也做得不错吧
中可加普 也做得不错吧
秦皇岛 也做得不错吧
哈工大 也做得不错吧
究竟我们要 ...
蓝可狄光列举了国内做蓝宝石的公司,怎么没有蓝晶这家已赢利的公司?莫非。。。。。。
还有上述公司实现产业化的也没几家,有些现在据说已经不做蓝宝石了。 只有哈工大,巨化,蓝晶吧.其于.....嘉浦,淡宁不长蓝宝石. 国内确实没有可靠的技术吗?考察了近2个月了,好像还没有个眉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