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cu 发表于 2011-8-28 11:38:37

{:6_147:}{:6_151:}

wzs1071 发表于 2011-9-22 17:30:54

自己去挖啊

mtnsmtns 发表于 2012-4-30 17:10:34

{:6_143:}

xiaominhao520 发表于 2012-5-3 12:16:19

灌水挺好的

伊布拉西 发表于 2012-5-3 13:49:17

蓝宝石生长相关的人才缺失目前中国很紧缺,大部分的专家都是实验室的,没有大规模生产的经验,泡生法国内做的确实很多,单掏棒良率做到60%就已经很不错了。置于热交换法目前技术可能存在瓶颈,国内上的几家企业,晶体质量普遍不高,技术人员跟不上,都是在摸石头过河,但国人一直在努力。加油。

serengeti 发表于 2012-5-11 17:17:09

Joshua.Xia 发表于 2007-9-19 1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问题如果真的这么简单就好了,从技术上说确实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实际中却出现了问题,这就是 ...

同意

qbf 发表于 2012-6-8 00:31:43

{:6_143:}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生长 蓝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