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展(11.20)有几位版主过来
统计一下,我在北京,肯定参加欢迎到时候联系,有时间可以聚一下,13552827088 我是去不了咯. 去不成。:L 呵呵,没一个来的???????????? 呵呵~
我非常想去~
可惜去不了。 呵呵,是去不了的哦~~~~~~~~~~~~~ 我晕,没一个过来的
太让我伤心了 我去 哈哈.... 老谭,有美女去哦。.....抓住机会哦。 那位美女过来?
yuki??? 原帖由 yuki 于 2007-11-13 13:3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去 哈哈....
原帖由 新警察 于 2007-11-14 23:0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位美女过来?
yuki???
你自己看嘛.呵呵。光博会上,我未能一睹美女的风采,:Q :Q 哎.可惜咯. 扬帆 小心把你扁成照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