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066 发表于 2008-9-28 17:11:41

急盼各位前辈赐教

我今年大四,报考了激光光谱学检测的研究生,但是还对这个专业不太清楚,请各位前辈们帮忙指点一下,这个专业主要学的是什么?它的就业前景,工资待遇等等怎么样?武汉光谷有招这类人才的公司吗?谢谢!祝各位前辈大侠工作顺利!

550482055 发表于 2008-9-29 16:59:43

dy066 发表于 2008-10-4 22:07:44

哦 这样啊!谢谢你哈!貌似导师是搞激光医学方面的比较多

550482055 发表于 2008-10-5 21:21:21

dy066 发表于 2008-10-6 17:24:46

回复 4# 550482055 的帖子

呵呵 一个一般的学校 武汉科技学院

550482055 发表于 2008-10-6 22:49:55

wcq1224 发表于 2008-10-7 10:33:10

社会阅历只能靠自己了!!!!!!!!!!!!

dy066 发表于 2008-10-7 23:36:39

嗯 是的。这个社会靠自己才是王道

550482055 发表于 2008-10-8 14:07:45

watermoon 发表于 2008-10-9 15:56:42

不赞同楼上的说法!
这个世界,收买别人才是王道。。。。。。

dy066 发表于 2008-10-9 16:42:40

呵呵 收买别人? 还不会 也没体会过,所以就不晓得是不是王道了
还有没有哪位大侠知道激光光谱学检测相关方面的东西啊,恳请告诉我一下
谢谢啦!

550482055 发表于 2008-10-10 08:05:48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急盼各位前辈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