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066
发表于 2008-9-28 17:11:41
急盼各位前辈赐教
我今年大四,报考了激光光谱学检测的研究生,但是还对这个专业不太清楚,请各位前辈们帮忙指点一下,这个专业主要学的是什么?它的就业前景,工资待遇等等怎么样?武汉光谷有招这类人才的公司吗?谢谢!祝各位前辈大侠工作顺利!
550482055
发表于 2008-9-29 16:59:43
dy066
发表于 2008-10-4 22:07:44
哦 这样啊!谢谢你哈!貌似导师是搞激光医学方面的比较多
550482055
发表于 2008-10-5 21:21:21
dy066
发表于 2008-10-6 17:24:46
回复 4# 550482055 的帖子
呵呵 一个一般的学校 武汉科技学院
550482055
发表于 2008-10-6 22:49:55
wcq1224
发表于 2008-10-7 10:33:10
社会阅历只能靠自己了!!!!!!!!!!!!
dy066
发表于 2008-10-7 23:36:39
嗯 是的。这个社会靠自己才是王道
550482055
发表于 2008-10-8 14:07:45
watermoon
发表于 2008-10-9 15:56:42
不赞同楼上的说法!
这个世界,收买别人才是王道。。。。。。
dy066
发表于 2008-10-9 16:42:40
呵呵 收买别人? 还不会 也没体会过,所以就不晓得是不是王道了
还有没有哪位大侠知道激光光谱学检测相关方面的东西啊,恳请告诉我一下
谢谢啦!
550482055
发表于 2008-10-10 08: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