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zemax软件,能用就行
哪位大侠能传我一个zemax软件?找了几天了,不是不能破解就是需要key. 在论坛里面也有一些人发贴,不过要么是广告,要么是不能用。
哪位高人能传我一个,03版也行,能用就成。发送邮箱吧:huiyintianshi@yahoo.cn,非常感谢。
邮箱搞错了,不好意思。huiyintianshi@126.com
有哪位需要optisystem3.0的,可告诉我一声。
大哥,在迅雷里面搜索啊,很多的。
下载时可以下,可是都不能用。
你QQ多少,我传一个给你! QQ: 740288321, 非常感谢! 经过一位热心朋友的帮助,我已经成功安装ZEMAX软件。主要是因为自己不知道要把crack中的两个文件复制到安装文件中去,在此,也向周围在安装上出现困难的同志们提醒一下,以免犯同样的错误。祝各位好运! 下载时可以下,可是都不能用。 呵呵,原来是安装原因。 请问,那东西怎么才算放进去啊?苦闷啊,纠缠好久 6# zhq025
加下我qq吧,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万分感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