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huiyin 发表于 2009-9-13 22:44:39

求zemax软件,能用就行



哪位大侠能传我一个zemax软件?找了几天了,不是不能破解就是需要key. 在论坛里面也有一些人发贴,不过要么是广告,要么是不能用。
哪位高人能传我一个,03版也行,能用就成。发送邮箱吧:huiyintianshi@yahoo.cn,非常感谢。






linhuiyin 发表于 2009-9-13 22:45:31



邮箱搞错了,不好意思。huiyintianshi@126.com




linhuiyin 发表于 2009-9-13 22:46:27



有哪位需要optisystem3.0的,可告诉我一声。




121331768 发表于 2009-9-14 00:28:55



大哥,在迅雷里面搜索啊,很多的。




linhuiyin 发表于 2009-9-14 08:15:14



下载时可以下,可是都不能用。




zhq025 发表于 2009-9-14 09:37:01

你QQ多少,我传一个给你!

linhuiyin 发表于 2009-9-15 10:55:02

QQ: 740288321, 非常感谢!

linhuiyin 发表于 2009-9-15 13:00:25

经过一位热心朋友的帮助,我已经成功安装ZEMAX软件。主要是因为自己不知道要把crack中的两个文件复制到安装文件中去,在此,也向周围在安装上出现困难的同志们提醒一下,以免犯同样的错误。祝各位好运!

wanggang000 发表于 2009-9-15 13:07:10

下载时可以下,可是都不能用。

hemet 发表于 2009-9-15 14:29:34

呵呵,原来是安装原因。

zhoufei112 发表于 2009-9-23 13:30:24

请问,那东西怎么才算放进去啊?苦闷啊,纠缠好久

zhoufei112 发表于 2009-9-23 13:34:49

6# zhq025


加下我qq吧,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万分感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zemax软件,能用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