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这个版块的主要目的是?
oecr,一个成功的光学论坛,陪伴光学人士走过了多载春秋。在这里我们找到了朋友,找到了客户,找到了乐趣。。。;我们有过共识,有过辩论,有过谁也不服谁的较劲,有过与别人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经常上这个论坛的,经常上这个版块的,或许有过很多自我的感受和体会,或许有过很多的想法,我们尽管大多数人谁也不认识谁,但我们似乎又注定紧紧的联系在一起,无论是论坛,展会,学术交流,我们常常感叹,这个圈子人太少了,根本绕不了2个圈,结果发现大家都很熟悉,不论坛上谁吗?哎呀,师兄弟? 我靠,是你小子,总听谁说起...。2009年,感谢所有人的支持,“激光”版块持续火热,常常是当日发帖,回帖最多的版块,2010年,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样,希望我们这个版块越来越好,在这里你可以获得你想要的东西。
请踊跃参与我们的投票,你的支持是“激光”版块宝贵的财富,“激光”版块将努力传递更多,让你2010年所有激光咨询讯息,在oecr被一网打尽。你的宝贵一票,让“激光”版块越来越贴近你我。
在此感谢各位的支持。
新警察
2009-12-05 自己先投一票,本人基本上什么都占了,呵呵 其他你没有投,我投了。
。 其他你没有投,我投了。
。
kkkyt 发表于 2009-12-5 15: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谢谢捧场,如果投了其它并写明就更好了。
估计限定一个最多选项为3估计得出结论会准确一些。 sales
delphilaser
18606217093 我来这里主要是向大家学习的,另外就是交流一下经验和搜集一些资料。 投下,留名!!!!!!!!!!!!!! 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投下,留名。!!!!! 学习一些知识,了解一下行业的发展情况。 投了,学习交流。更多还是来请教问题。 我也来凑下热闹,蹭下人气。希望大家也来关注下我家产品,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