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你想买10W或者100W连续的1064nm波段的光隔离器吗?我低价卖给您。
开个玩笑!
OFR早就不缺这样的光隔离器了,哥们您稍微“时尚”一点好不好?别那么老土。就不怕别人笑话吗?
你去问问国内的光越或者光库,是不是能够提供10W的光隔离器?
看起来楼主还懂一点调制器里面的波导结构特性是偏振的,不容易啊,呵呵。可是您老人家知不知道,非偏振光进入类似于铌酸锂这样的偏振波导并不是不工作,而是效果不好而已;您知不知道现在已经有所谓的偏振无关的铌酸锂调制器? 你太落伍了,不思进步,抱着一点可怜的常识不放,悲哀!您这样的人还妄图挑战光纤激光器的技术,我一点希望都看不到。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0-12-16 0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论战并不精彩,想说服楼主这样的无知又顽固的人还是很难的。他连如何把声光Q开关插入到激光器腔内都不知道, ...
您的这些垃圾,您的宝贝,我早先度看过,也演算过。在我看来就好比清朝官员看西方现代科学一样的愚昧!
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了您就是哪一位为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叫却的瀚宇公司的张先生,不过您的确给了我提供了很多资料,这些资料,特别是您自己说的参加过西光全光纤激光,您的这些资料的确是一个证据,我有时间会就西光所的1000瓦光线激光器写成文章,寄给中国科学院的。一并就您的这些谬论公开分析,您去和西光所好好看看您们的全光纤光线激光器哪里还有漏洞,赶快补上。
回复 无知无畏 的帖子
你们公司的光纤还是有点优势,不过掺杂浓度低很多啊!其他配件就不行了太贵没有产业化条件,简单的组装要给IPG/SPI打死!!!
楼主,我不得不承认你是我见到的在激光领域混的“极品人才”。你到底有什么斤两我到现在没有看出来呢。
很期待看到您写的超牛的文章给我们学习。
要不,您就回到老师身边重新学习好了光纤激光再回来吧。
外面连kW的光纤激光器都商品化了,您还说这是半导体激光,哈哈,丢人的人有,像您这么丢法,又顽固的却很少见。
您什么时候写信给中科院的时候请通知大家一声,我给您捐款买挂号信封。
本帖最后由 optro 于 2010-12-16 18:24 编辑
我发现无知无畏先生不经基础物理知识无知,脸皮也很厚,下面就举几个例子:
第一、
无知无畏先生说:“为什么需要这么大,哈哈,我要笑死了。简单回答您一下,因为高功率1064的隔离器里面的法拉第很大,所以就得这么大,您能明白吗?”先生忘记了一个最大的问题,光纤激光器输出光不是偏振光,隔离器使用法拉第,大家说可笑吗?
第二、
在其它论坛上辩论,这位无知无为先生,一再提供和修改它提供的数据,最后IPG的3000瓦的光纤激光器,被这位无知无畏先生提供的数据,一次次地烧断。
第三、
就假设这位瀚宇公司提供的全部光线激光器的配件,能够做出10瓦的光线激光器,而且是巨脉冲。这里有几个问题,按照这位无知无畏先生提供的数据,激光器光斑小于2.4或3.2毫米*毫弧度,这意味着什么,这位无知无畏先生是回答不出来的了。如果真实80-100NM的脉宽,又意味着生么?有人算过吗?
这就得出两个结论,
第一瀚宇公司的东西做出来的产品没有商品化的可能,超级贵!就向另一位先生说的骗投资;
第二瀚宇公司提供的东西根本达不到声称的近单模,也不是什么调Q脉冲!否则会创造出无知无畏先生想象不到的结果。
可以掐架,不可以人身攻击{:6_145:}
光纤里面能不能插ao开关呢?
继续辩论。
cnk1121 发表于 2010-12-16 18: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纤里面能不能插ao开关呢?
继续辩论。
光纤里面如何加声光?只能是在外光路里,且是平行光,接下来的问题出现了,这个全光纤激光器,需要光学原件吗?单模光纤和单模光纤又如何耦合?声光是需要加MHz的射频驱动的。
无知无畏
Optro先生,咱们不讨论了,没什么意思,您根本不懂,我水平低,跟您讲不清楚,我认输。您水平高,您准备给中科院写信吧。到时候别忘了把您的伟大发现让我这无知无畏的人见识见识,我先谢谢您了。